`
1

买新车

~ 从小虎小的时候 我就希望给她买俩就像这样的车 纯粹是要满足我的爽!
但是小鹿说不要 所以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 ·······


发了神经的女人真的很难搞 最后我还是决定把它带回家 好大的藉口是因为现在多了一个小马 两姐妹可以一起玩 @@ 虽然小虎长大了 不管兜到哪里她还是小孩子咯 呵呵 ~

有好多选择 但是我比较情迷 Mini ~
颜色方面想说让小虎自己选好了她要白色 我不要因为很肮脏!
她要蓝色 我不要因为很男子气!* 我都说到完了 她还能怎样?*
最后她说这样好了 就红色吧!结果我问黄色好不好?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霸道 最终的决定 小虎看了看说就红色吧!我要红色!
不死心的我 一直一直的问小虎确定吗?小虎长大了 会送妈妈一句 " 又是你说让我选的?"

妈妈真的要尊重孩子哦 ~ 好吧!孩子!就这样红色!成交!


回家的我还是那句话 省下在外面玩的钱 直接扛这辆回家比较实际 小鹿大大粒的翻我白眼!

~ 还在磨炼当中 ······ 希望这样前前后后也是培养她耐性的一种方法 同时也是培养我的耐性!我不想轰她前前后后看一下 不要撞我的车!

想想现在傍晚时间 她在旁边后面玩的话 谁来照顾我的小马?看来小马要自己娱乐自己了 ~
有时候很可怜小马一直坐在推车看姐姐踏脚车、游泳玩水、现在又有车车 不知道她会不会想 会不会羡慕姐姐跑来跑去呢?

小马要加油哦 快快走吧 ~


不管天塌下来了没?一直都这样觉得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能力来控制、来自主、来决定、来掌握自己的命运、自己的欲望、自己的一切!

我家的小女人们,
妈妈希望你们的人生就好像你们的驾驶盘一样 向左走?向右走?你们喜欢 你们决定就好!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