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敏姐姐

从三学到五岁 只是两年的时间
敏姐姐太小学太多样东西了 我说不是我逼的 是她要的你不信
只要她觉得她能兼顾 而我又负担得起 我觉得只要我俩妥协 那就是没问题
你们总觉得她很辛苦 但却没有想过其实我也很辛苦


为了她要的学校 我每天必须来回两次 浪费两小时的时间
为了她要的芭蕾舞 你应该不知道我载她到槟城 一次来回需要好几个小时
为了她要的钢琴 我却坚持 却换来 和她的老师吵架
为了她要的画画班 我最后还是想不到要去哪里好 因为要的那间实在太贵了

上两个月 我俩遇到了生活上的瓶颈 我累她也累 顾客又不妥协 所以我俩决定暂停一切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过着一个月的无忧无虑的生活是多么的轻松的自在 偏偏她忍不住 每一天都问我 找到家里附近的芭蕾舞钢琴画画班了吗?

我拖了一个月 终于在九月的最后一天 才给她去从新报名 ~
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停下网卖的其中一个原因 虽然现在不能一时完全停下 毕竟八年了 不是说不卖就不卖 很多顾客也不是一时可以知道我的打算!

现在的钢琴班虽然还是远了一点 不过一定是我要的教课方式 因为老师在第一节课告诉我麻烦擦掉全部字母 呵呵 所以我等下很没空 一定要擦掉全部字母 等下有课啊 ~

很勉强找到了芭蕾班 但是时间有点出入 还在严重考虑中
...... 宁妹哭奶了 累死我了!

生孩子我只学到 生聪明一点也死 生笨笨一点也死 一切顺其自然吧 ~
宁妹 拜托你不好像你姐姐一样 让妈妈休息吧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