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想要一个姐妹

我希望我有姐妹 那么我们可以无所不谈 ~
但是我怕有姐妹也未必是件好事 或许大家也会争吵不休!

我心中有很多话 但是却没有一个可以诉苦的朋友 也没有所谓的姐妹 好无奈噢 ······

我有两个女儿 我希望她们会珍惜她们这份姐妹情 我是很辛苦孕出她们的 想想其实也没有很难生她们 但是就是觉得得来不易啊 ~

很多人都一直问 几时来个弟弟 下一胎一定是男的 我说 你们想太多了!

我笑并不代表我的内心真的很开心 我是真的很累 如果我可以走得没有牵挂的话 那么我一定不会留在这个世上 老实说 除了目前放不下妹妹 我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牵挂的 所以我一直希望妹妹慢点长大。我也很担心自己会一时冲动!

我真的生活得好辛苦!
我不是没有钱的辛苦 我可以每个周末两天以物质来满足我自己 我花钱就好像冲马桶一样快 比起很多人 你会告诉我 我是幸福的 但是就是没有人能了解我 ·······

一切都变了
我只是想问 我的家在哪里?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