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毁掉出游

老公又要到美国开会了 所以我计划这次带敏姐姐去 Disneyland 和 Legoland
因为这是她的梦想 也是我的梦想 ······ 虽然我去过了!

结果我今天直接告诉老公 我不要去了!
我说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懒得多说 ~

Facebook 记录 :
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很痛苦!
因为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心平气和的地方 ·······

我有很严重的爆燥病、忧郁病、精神病、神经病、情绪病 ·······
我现在需要的是看医生!

我从小就被锻炼成今天的女强人
不过我比较希望我从小就被溺宠成今天的无知小女人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