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I LOVE YOU の 真正含义

I - Inject -- 投入
  投入 这个投入有很多概念,有对自己所爱的人,投入自己所有的感情,让你所爱的人感受到你真实的爱的存在,也有对自己的投入,投入自己对爱的理念的深入,对爱的真谛的理解,对双方未来的理性思考。还有在经济方面的投入也是不可缺少的,没有面包的爱情,真的很难在现实中存在的。总之要获得爱情就要投入的很多!
  
L - Loyal -- 忠诚
  忠诚 对自己所爱的人的一种必备的东西,没有了忠诚也就不会再在爱情的存在,双方都要将自己的爱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方中,对自己爱情观的一种见证,对自己爱情的负责。总之忠诚是真正爱情的必备之物!
  
O - Observant -- 用心
  用心 自然很容易就会想到,对自己所爱的人用心,当然同样也不要忘记对自己用心,如果一个人都不能对自己用心,那还能对谁用心呢?所以对自己用心,善待自己,也是不可缺少的,用心是双向的,用心去理解爱情,才会让双方的爱情更加的牢固。总之用心就是爱情的桥梁通往彼此的心灵深处!
  
V - Valiant -- 勇敢
  勇敢 也许是要获得爱情的必备武器。这个武器很容易得到,因为就在各自的身上,可是也是些人所苦苦追寻的,爱情就是需要勇敢,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爱情,让自己的爱情不要留下任何遗憾,勇敢的去为自己的爱情而打拼,勇敢的为自己所爱的人而努力奋斗。总之勇敢就是爱情的武器为爱情保驾护航。

E - Enjoyment -- 喜悦
  喜悦 就是在得到或是经历过上面的一切后所获得的果实,虽然这还是一颗未能成熟的果实,不过当看到果实的形成,你就会知道自己以前的付出是有回报的,因此你们都沉浸在欢乐的喜悦当中。这时爱情的果实已经形成,以后还需要你和对方共同去呵护这个来之不易的果实。总之此时的喜悦是对爱情的肯定为爱情而存在。

Y - Yes -- 愿意
  愿意 当看到这个词时,想到的多半是电视剧中的情节。牧师在新人的双方中间,问女方,你愿意嫁给他吗?男方也一样的。这样的情节,已经见多不怪了,但这两个词所得到的就是一个成熟的果实,愿意,愿意将自己的一半托付给自己所爱的人,这应该是一种幸福。总之说出愿意是得到爱情前的最后美妙的时候。

O - Obligation -- 责任
  责任 不要以为自己获得了爱情就没有什么责任了,相反你所面临的重担将会加剧,对爱情的责任,要对自己努力得到的爱情有一种延续,是对自己所爱的人的一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对家庭的责任,爱自己的亲人,不要辜负了你所爱的人对你的爱,这种爱已经将转换到对家庭中,所以要你们都去为之努力。总之爱情的责任将会一直都存在你的周围,为之努力奋斗将是我们所必备的!

U - Unison -- 和谐
  和谐 这个词向来都是对家庭而言的,一个和谐的家庭是每个人的向往,也是我们所应追求的,并为之努力创造的。和谐总能给人以安静详和
的一种感觉,给人以白头携老的一种意境!总之和谐是爱情的美好境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