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挫折之想家

流浪的生涯刚结束第二个星期,当踏入第三个星期.....

我终于在这里遇到挫折了。就那么一点点的小挫折,令我开始想家了。我好想家噢,真的很想!

离开家已经第十五天了...


多此一举

我想起了 一个 和我很要好的朋友。

还记得....
大家刚认识的陌生..... 一起吃喝玩乐的日子.... 走过的风风雨雨 + enjoyYy...
不知道 " 他 " 还好吗?他会想我吗?嗯... 不用怎么想,有想过就好。


嗯... 我想说 :我想他!

Words Women Use

Fine
This is the word women use to end an argument when they are right and you need to shut up.


Five Minutes
If she is getting dressed, this is half an hour. Five minutes is only five minutes if you have just been given 5 more minutes to watch the game before helping around the house.

Nothing
This is the clam before the storm. This means " Something " and you should be on your toes.
Arguments that begin with " Nothing " usually end in " Fine ".

Go Ahead
This is a dare, not permission. Don't do it.

Loud Sigh
This is not actually a word, but is a non-verbal statement often misunderstood by men. A " Loud Sigh " means she thinks you are an idiot and wonders why she is wasting her time standing here and arguing with you over " Nothing "

That's Okay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dangerous statements that a woman can make to a man. " Thant's okay " means that she wants to think long and hard before deciding how and when you will pay for your mistake.

Thanks
A woman is thanking you. Do not question it or faint. Just say you're welcome.

Whatever
It's a woman's way of saying @#$%^&*~~ YOU !


Share this to the men you know, to warn them about future arguments they can avoid if they remember the terminology ! And share with your women friends to give them a good laugh !

阵阵花香

天气渐渐转冷了!
所以,这里的衣都用烘干机烘干的...

今天,太阳公公出来了!

终于,我可以晒衣哟!( 都说 Ang Mo Kau 用烘干机咯,那会有人晒衣呢!可是,我就是晒衣。好笑吗?)
~~ 这不能怪我哟!因为,我是 Malaysia 人,Malaysia Boleh !


Yi wang Wang .. Yii Wan wang ....


Erm... 天气转冷,这里就快冬天了.. 树也都快枯干了,还会有蜜蜂吗?
噢,难道蜜蜂不怕冷吗?

是蜜蜂!蜜蜂飞呀飞,飞呀飞,围绕着... 绕着...
花香.. 阵阵花香.... 是我的衣 ~ 飘花香哟!

依依不舍

终于,我的行李都收拾好了。

只有两个 Bag + 一个手提包而已。( 哈!一大早寄去的还没算! )

我现在却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
好舍不得我的...
另类,我的老爷,夫人,朋友.....

好了,今晚,我也不多写了。
明天,我还要搭一大早的飞机。好想早点睡,晚安!
** 我会努力的 update 我在美国的点点滴滴。

涨!涨!涨!~

这几天,每个人的话题都是涨!涨!涨!~ 什么都涨!只有薪水没涨!
哎!我在想,我的早餐,RM 2 的 JawaMee....

JawaMee 里有豆干 ~ 每块豆干的零售价由目前的 20 仙升至每块 30 仙。就是 = 涨了 50% (虽然只是 10 仙)而那 JawaMee 里的几片小豆干, 又会令一盘 JawaMee 涨多少钱呢?


真是 ~ 钱不够用!Malaysia Boleh !


( 吉隆坡 12 日讯 ) 由于国际市场上小麦严重短缺,高筋面粉继上个月中每公斤零售价调高 30 仙后,从本月 16 日开始,每公斤的价格又涨 60 仙。
马来西亚杂货商联合会署理会长颜春兴表示.....

另一方面,随着奶粉、乳制品、豆干及面粉一类的产品也在近日 " 吹涨风 " 后,酱油、酱料及健康食油也搭上这一轮的 " 涨风车 " ,未来一年预料将令消费者苦不堪言.....

( 吉隆坡 11 日讯 ) 贸消部长拿督沙菲益指出,乳制品涨价是因为我国大部份 的乳制品是从欧美国家入口,随着欧美国家的牛奶价格高涨,也影响了乳制品价格,因此我国乳制品从 11 月 1 日起调整价格是无可避免的.....

( 亚罗士打 11 日讯 ) 百物涨价声中,豆干又将起价,豆干商辩称,这是迫不得已的,其实,豆干 10 年来才这么一次涨价,而在过去的 10 年里,制造豆干的主要原料黄豆的价格已 3 级跳,何况还有其他生产原料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
每块豆干的零售价由目前的 20 仙升至每块 30 仙。

10 年前 ( 1997 年 ) ,豆干每块的零售价格是 20 仙,但是,在这 10 年里,制作豆干的主要原料黄豆价格不断飙升,例如,普通的美国黄豆 ( 每包 50 公斤 ) 价格由 55 令吉升至 80 令吉,加拿大上等黄豆 ( 每包 30 公斤 ) 由 46 令吉增至 66 令吉,而且,有迹象显示,黄豆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

( 吉隆坡 10 日讯 ) 鉴于制造乳制品的国际原料价格暴涨,大马所有奶粉产品,包括婴儿奶粉预料将从 11 月开始涨价,涨幅高达 10%....

" 从 11 月开始,所有雀巢出产的奶粉产品,包括婴儿奶粉 Neslac 和 Nespray,价格调高 8%。而美禄则涨价 5%,至于其他饮料涨幅介于 7% 至 8%。"

~ 文采自光华日报

想念

昨晚,回到鹿妈的小屋,进到小鹿的房间,忽然好想我小鹿

十二天了...
已经十二天了,小鹿离开我身边十二天了,十二天没见到小鹿了,好想他!

再过几天,多几天,我就可以 " 飞 " 到小鹿的身边咯!
我好期待,期待... 那一天的到来。

期待

星期一,十月,十五日,早上七点四十分,我将起 " 飞 " 了,飞到一个我完全不熟悉、也不属于我的地方。

期待,我期待的这一天将来临了...
期待,我期待与小鹿见面的时刻...
期待,我期待回来自己家的日子....
期待,我期待与朋友欢笑的相聚....
期待,我期待大家参与我的婚礼....
期待,我期待.....
期待.....

享有与拥有

~~ 学会 " 享有 " 而不去 " 拥有 " ~~

世上充满着美好,美妙的东西,我们无法 " 拥有 " 它,但绝对可以 " 享有 " 它, " 欣赏 " 它。就有如青山绿水等大自然美景,海滩那么美,海浪声如此青脆,海边的一根草,一朵花,都有它们美丽的图案,这些我们都不能拥有它,但我们可以 " 享有 " 它,以欢愉的心情欣赏这些美丽的景物,你会发现自己是如此幸福,能够活在一个美丽的世界。

很多东西我们不一定要 " 拥有 " ,因为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何必把 " 占有 " 一样东西看得如此严重?学会 " 享有 " ,并把这份喜悦与他人分享,能让你我的生命更添姿彩,精神层次更上一层楼。

脑袋空白

今天,我的脑袋空空勒!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哎哟,我连要收拾行李都懒惰。

虽然,脑袋空空的,运作慢了点,心情懒了点...
可是,我想小鹿的心情却没有少了点哟!

明天,明天我会努力的记下我的点点滴滴。
我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IM Back

IM Back !
Im back from... Many many places..

Oh.. So tired... Away from my blog long LONG time..
Away for whole week ++ almost 2 weeks...Miss me ?

Ok ok friends.. I promised i will update my life, my stories, my photos, my.... ALL soon to you all..

Pls stay tun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