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夫人の快乐


这是夫人今年的生日花 ~ 哇塞.... 另类笑得好可爱哟

女人要会花钱

读了这篇文章后,我真的觉得很好! 女人聪明点吧!

聪明的女人要学会花老公的钱

那一年的情人节
他送给她一盒巧克力,于是他们相爱了。每天下班的时候,她都认真的把自己收拾整洁,然后等他来接她去逛街,到处去找新开的饭馆去吃各种小吃。

第二年的情人节
他送给她一套价格不菲的套装,她搂着他当众在他的脸上 " 叭叽 " 了一口。
他的脸比她粘上去的口红还红

第三年的情人节
他送她一颗戒指,于是她把自己给套住了,终于嫁作了他妇。

在一个情人节到来的时候
他买回来一大束娇艳的玫瑰,她看了一眼,说 " 这要多少钱啊?情人节的玫瑰最贵了。"

他望着她的围巾,不再把自己收拾整洁的她,默默的找来的花瓶,把玫瑰插上。
" 今天是情人节,我们出去吃饭吧?" 他说的很温柔。
" 到外面吃一餐,等于家里一个星期的伙食费了啊,多浪费。不去。"
结果,情人节的晚餐,吃的索然无味。


他加薪了...
兴致勃勃地给她打电话:" 上次去商场你试穿的那套进口套装,你不是很喜欢吗?下班后我们一道去商场买回来吧。"
你脑子没问题吧?
" 那套衣服多贵啊?那一套至少抵得上我平时买的十件八件的,太贵了,不去。"



渐渐的....
他不再给她买玫瑰 也不再叫她出去吃烛光晚餐了,更没兴趣给她买高档衣服了!
他钱越挣越多,家却是越来越迟回了,他还是每到情人节时买巧克力,买玫瑰花,还是喜欢去新开的饭馆吃小吃,开始是一个人吃,后来身边多了另一个女人陪他一起吃。


有的时候...
女人一旦变成了主妇,常常就会变得很傻很傻,她不知道,有时.....
~ 当老公要卖花送你的时候,他想的是要制造一份夫妻间的浪漫...
~ 他给你买衣服的时候,说明他的心里想的是你....
~ 他要带你出去吃饭的时候,他只是想让你暂时从油腻腻的厨房走出来...
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

在外面拼搏了一天的男人,是很疲劳的,他想让你陪她去放松一下。


适当的时候,让男人为你花点钱,呵呵 ~~
男人有时候就是喜欢让自己心爱的女人来花他挣的钱。
女人会花钱,男人才有成就感,男人才会更努力的去挣钱。
聪明的女人,有时得学会花老公的钱。

~ 文采自网上

Dallas, Texas 之 生活小品

Dallas 有好吃的,可爱的,气死的,美丽的...



这是我在 Dallas 的第一份早餐。

还不错!好好吃..




原来,小鹿也有可爱的一面。

我可第一次看到哟,呵呵 ~~

" 可爱?" 可怜到没人爱?




最心痛的还是旅行袋被割坏了...

我才第二次用而已。气死我了!





小鹿 说:" 这是 Dallas 最大颗的圣诞树。
哇... 好大好美...

Jingle Bell,Jingle Bell...

Merry X'mas

Dallas, Texas 之 满载而归

哎哟... 去了这趟 Dallas 过后,小鹿就真的吃草了啦!
~ 没有面包也没有开水 ~
没有 " 水 " 的日子,小花也渐渐的凋谢了... 呵呵 ~~



Estee Lauder 2007 Special Package

只需买一罐香水,就可以便价买 1 set 化妆品。好值哦!

夫人,香水送你啦,你的最爱哟!



我还给自己买了 一件 Guess T-Shirt 和 Gap 的寒衣...




再给自己在买 Guess 的 White Dress 和 五分 Denim 裤
Dress 是想要在当 Heidi 姐妹时穿的,如果到时我没有改变主意的话。
嘻嘻!女人嘛... 正常的都是这样...
至于五分裤,还没想到几时穿耶...



当然我也不会忘了我的最爱嗜好 ~ 买鞋子
( 有哪一个不是我的最爱?女人总是诸多借口,正常)




Pai seh... 我连钱包也扫了回来,好像有点过分 ~~ 白色是我的
( 最后一样,是今天的最后一样,呵呵 ~~ )
血拼时不可忘了小鹿,所以给他买了一个钱包。
( 我很贴心 ~ 谁叫我花了他那么多的 $$... OMG!)




除了自己,我当然不会忘了你们...


5H gals :
每人都有份,不用争。至于 size 嘛...
哈哈... 慢慢争啦

虽然,好像有点难看,但这可是我在 Gap 拚了老命抢回来的 ~ 便宜嘛.. 呵呵 ~~

嗯... 就等做我的姐妹时穿吧!不美就自己加工啦...



大少:
我终于找到了一件适你的衣了。

可是,像你那种 " 高品味 " 的人,不知你会喜欢吗?

老爷,小少.... 这次没你们的份耶,对不起咯!




除了血拼,当然不忘和小鹿拍照留念哟!

Dallas, Texas 之 老友鬼鬼

其实,这一趟去 Dallas 都是小鹿要见他那相隔两年不见的老朋友...
从中,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哟!



Thanksgiving Party !

哇... 认识好多朋友哦...
谢谢主人家的收留。




小鹿的超级好朋友 = 超级球友

全都是 LSU 的 supporter !
sien...





小鹿的 Best BEST Buddies...

红毛猴 + 马来鸡 + 日本仔
( 酒鬼 + 酒鬼 + 酒鬼 )





小鹿的旧老板

老板还请吃哦... 呵呵 ~~
谢谢!




原来,小鹿还蛮多朋友的!

~~ 今日的伤离别,不知何时再见 ~~
朋友,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相见!

Dallas, Texas 之 起飞降落

看看 ~ Gate #
今年的第 5 次
又要起飞了!有点累 ~~ 呵呵 ~~



第一次踏上美国的 AA公司 飞机是有点紧张,不知是怎样的...


天啊... Kanasai
和家乡的 AA公司 没什么分别 ~ 只是,这里的人比较 big size 而已。
( 我看他们挤得很辛苦 ~ 家乡的朋友,你们要知足啊!)




由于没事做就和小鹿来张合照。

~ 真的比 AA公司 还要难坐...
~ 是不是全部 AA公司 都这样?




他妈的 @#$%^&*~~ 救命!

我竟然被安排坐在猪头的后面,他的头不知有没有洗,还在哪一直摇来摇去,抓来抓去,好难顶!





好不容易终于起飞了!

飞过了沙漠....






在飞过了蓝天白云....

白云 ~ 飘呀飘 ~~





经过了 3 小时多,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可是,外面的天气一点都不友善。
在机舱里都感觉到很冷 ~ 惨!




哎哟 ~ 想想六天后还要踏上同样的飞机 ~ @#$%^&*~~
@#$%^&*~~ 也就这样我和小鹿的 $ 700 完蛋了...

Dallas, Texas 之 国宝熊猫

我现在的状况和熊猫一模一样...

晚安!

Dallas, Texas 之 旅行血拼

Thanks Giving 的假日终于来了!
除了最超人的大减价,还有长长的假期哦,YuhoOo...

我要起飞了 ~ Dallas, Texas... 我来了....



我六天后再飞回来哟!呵呵 ~~


哎哟... 六天没有宝贝电脑的日子很难过嘛....
不过,嘻嘻!我要去旅行 + 血拼 ( 大减价 ~ 那可少了我的支持呢?)

再见啦,家乡的朋友!呵呵 ~~ 我会想你们的...
我们六天后再见,你们慢慢工作啦!呵呵 ~~

Happy ThanksGiving !

想见·另类


已经很久没看到我最爱的另类 Bebee 了,想死它了!
看!它在等我回去耶...

听说,我刚不在的时候,它很听夫人的话。
可是,现在,却和夫人不和了。
还搞到 ~ 搬家,搬到和大少睡了,很可怜...

如果... 连大少也不收留你,那你睡哪?

另类,我拜托你,拜托你听话哟!要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很多人等把你便成肉骨茶很久了 -_-"

猪头

我两手空空的从两间师奶市场回来。
我在电梯里呆了很久还不能到家,后来我才发觉原来我没按钮。

我很猪头!

我今天有点懒惰写部落格,可是我还在写 @_@!!

我...
我... 现在就去睡午觉,因为专家说睡午觉的女人会比较漂亮、美丽。

女神

无聊的我,无意中 click 了 New Volume (F:) -- Photo Collection -- Planning Department 就这样令我想起了一个人。


她是谁?

一个没有脾气的女人 ~~ 我认为
至少我认为,不管我犯了什么错误,她不曾大声对待我,
但她会 @#$%^&*~~ supplier...

一个很有个性的傻婆 ~~ 我看到
她的个性就是她的自信,爽朗,笑容,38 ,爱美...
大老板身边的大红人,但她不骄傲,我欣赏!

一个富有爱心的妈妈 ~~ 我觉得
她是一个儿子的妈妈,对孩子无微不至,母爱满地。

一个对我好好的上司 ~~ 我享受
她不会骂我,不会自私,她会一一的传授她的 " 料 " 给你,
还会时时替人着想。

一个笑口常开的朋友 ~~ 我喜欢
不曾摆上司的样子,就只有 上司 = 朋友 的观念。
我喜欢她的欢笑声,从来没见过她那忧眉愁脸的样子 ~~

一个男人很想的老婆 ~~ 我嫉妒
是女强人 + 美丽


对!她就是 ~~ 我曾经的上司!


还记得,初次与她接触,是我去了面试,而当时就是她面试我的。
她给我的第一感觉是 :啊!怎么这个女人好爽朗,好笑容,好幸福,自信又美丽.... 如果她是我的上司那有多好!

哈哈!终于我面试成功了!
那她不就是我的上司了吗?呵呵 ~~

和她一起工作的日子有 ~ 不多 ~ 只有 365 天!我真的很享受这一年工作的日子。谢谢你 ~
虽然,我已离开那家公司... 但我....




很想念我那舒适的工作环境。
还有,那一天到晚永远都看不完的 e-mail。

和做到我半条人命的 reports。



除此之外,令我念念不忘的还是我那可爱的上司 ~ 她真的很好!




这是我和她唯一的照片,我珍惜!
从没察觉原来我们没合照过。

猜猜照中哪位是我的 ~ 女神



上司,朋友,女神... 我珍惜我们的认识!

黑色·周末

这个周末·很
因为... 小鹿血拼有收获但他不开心。而的重点在我却没有收获!他妈的!

还有,小鹿接到家乡来电说 :有两块牛肉干等小鹿签收。
第一块,
是家乡最大条大道送给神经乱跑的小鹿 ~ 因为小鹿喜欢 88 想发发,不喜欢 70 想去死 ( 但大道就是想你 " 去死 ~ 70 " ) @#$%^&*~~
** 这个送得有点快,9 月乱跑,11 月就追到了!
** 效率蛮高,不错,加油!

第二块,
红绿灯美女送给色盲的小鹿 ~ 怎么不停下看你,你就忙向小鹿眨眼啊?
** 不是没有实行 camera on traffic light 了吗?原来,是还有效的哦?
** 这个送得有点犹豫,7 月乱放电,11 月才找到小鹿

唉... 色·周末

高一般的职位

很多人都一直追问 " 我到底在美国做什么?"
嗯... 我到底在做什么?
其实,我也无所事事?... 每天都上网?也不是啦!
朋友们,不用担心我啦!我在这有打工,可是,我不再在 MNC 工作了。


我最新的 title 是 ~ 管家
我最新的 boss 是 ~ 小鹿
~~ 也就是说:我有比 " 佣人 " 高一般的职位。呵呵 ~~


看看管家的工是什么...



要负责小鹿的早、午、晚 三餐。
除了这样,我还要... 还要洗那永远洗不完的碗、碟...



还有.... 每天一大堆的衣... 其实 还不是那两三件,呵呵 ~



还.. 要当会计师 ( ac # 我管),靓师奶 ( 去买菜),清洁女工 ( 洗厕所)...
~ 总觉得和 " 阿四 " 没什么分别!~
嘻嘻!身兼多职就对了,嗯... 也不会很忙啦!
( 大多时间,我在 zZZzzz + Online )

当管家的 $$ 多吗?没有很多 $$ ,只有....



管家的薪水就只是这样,那你说管家好当吗?
最近,小鹿还给管家一项新任务 + tips $ 10,就是要帮小鹿...



小鹿,你也太相信我了吧!

** 我真的剪得很不错,可是,小鹿不好意识让我分享他的新发型。
** 我可以兼职,有谁也想试一试?收费和小鹿一样,$ 10。

Lake Tahoe 之 龙虾大餐

走了一大圈的 Lake Tahoe,也应该好好慰劳自己了吧!
要怎样慰劳自己呢?
一大班建议去吃龙虾 Buffet,好吃的我又怎能反对呢?
** 怎么是慰劳嘴,而不是脚?嘻嘻... 吃了一整天的冷风,你说呢?

这一餐大家的目标是 :每个人至少要吃 19 只,要打破之前朋友的纪录!
( 龙虾,你真的很可怜!)



19 只?!

我能吗?
哇塞.... -_-" 冒冷汗


这餐,令我付出的代价很大。
当我才吃第二只时,报应来了,竟然被龙虾壳割伤中指。你要割不会割那捉你的人啊?不是他,你也不会被摆上桌呀!@#$%^&*~~
死鬼龙虾,你割我,我就吃你同类多一点!。@#$%^&*~~


~ 吃龙虾 ~ 吃龙虾 ~ 吃龙虾 ~~ 呵呵 ~
看看我一共吃了几只?


整个拼命吃的过程中真的超好笑 ~~
就因为一次只可以拿一只龙虾,所以一拿回来就拼命吃,完了再去拿又要拼命的吃.... ( 你以为 19 只那么容易吃啊?)
就这样把搞到大家都好忙。( 好像一世人没吃过龙虾,哎... )


吃完之后还要帮那些龙虾排队,
哈哈!好忙。

算算我们一共吃了几只...
1... 2... 3...





我们很好心,吃了还留它们全体。
( 龙虾,你真的死得很有价值。 )

好恶心!



全场最可怜的不是龙虾你老大,而是我们,因为在场的每一位客人,心里都该只有一个想法 " 怎么这些人都是 ~ 山芭佬 ~ "
哎哟... 都明讲是 Buffet 那当然要吃个过瘾,对不对?


经过一轮的吃喝大战,最终的龙虾大王花落谁家?

.......
....
..

就是他,他一共吃了十多只...

2007 龙虾大王



哇!吃了那么多只,晚上会不会梦的都是龙虾?

** 很遗憾,这次没人能破 19 只的记录,希望下次你能破纪录!
朋友,加油!

Lake Tahoe 之 走马看花

Facts & Statistic
Elevation : 6229 feet
Length : 22 miles Width : 12 miles
Shoreline : 71 miles
California : 42 miles Nevada : 29 Miles
Storage : 122, 160, 280 acre ft. of water
California : 85, 200 acres - 70 %
Nevada : 31, 700 acres - 30 %
Water Shed : 519 miles
Maximum Depth : 1645 feet
Average Depth : 989 feet
Surface Water Temperatures : Max. 68'F Min. 41'F
Water Temperatures at 200 feet : Max. 47'f Min.41'F
Average Annual Rainfall : 8.3"
Average Annual Snowfall : 216" or 18 feet
Total Annual Precipitation : 30"


Mark Twain called Tahoe " the fairest picture the worth earth affords." Today, millions of visitors from around the world discover and share the refreshing allure of the cobalt blue lake, clear skies, clean air, and activities.

Lake Tahoe's endless array of activities runs the gamut of the seasons. With a focus on the outdoors, Tahoe's 72 miles of shoreline and surrounding mountain ranges provide a diversity that takes many trips to truly discover.

On the lake enjoy boating, swimming, sailing, kayaking and fishing. Beyond the lake itself, spectacular hiking, biking, and river-rating experiences await you - not to mention the winter ski season !

The north shore, know for its pure and simple mountain personality , is home to the historical and quaint resort town of Truckee. Squaw valley USA -- site of the 1960 Olympic Winter Game -- is a must -visit, with its scenic Cable Car rides and all the events and activities in the enchanting lakeside towns of Sunnyside, Homewood, Tahoe City, Carnelian Bay, Tahoe Vista, and kings Beach.

Crossing the border to Nevada, gaming and nightlife are added to the exciting mix in Crystal Bay and Incline Village, the northern gateway to the unparalleled beauty of the unspoiled east shore's beaches.

Lake Tahoe's southern shore embraces Emerald Bay, one of the most photographed locations in the world, which can be seen from scenic highway 89, or via spectacular ride on one of Tahoe's famed paddlewheel cruises or other watercraft. Along the lake's shore, from Camp Richardson to Zephyr Cove, you will discover numerous spots to play, dine, and relax. Stateline is full of fun options with the new Heavenly Village, spectacular views from the top of the Heavenly Gondola, and the nightlife and excitement of the casino resorts and nightclubs.

No less than 17 renowned golf courses abound in the Lake Tahoe and High Sierra region. From the 70-degree comfort among Ponderosa pines and granite boulders around the Lake, to the rugged and beautiful arroyo-forced carries and sagebrush roughs in the Carson Valley, the region offers a golf experience to rival the world's finest.

Whether from a hot air balloon, a perch on a mountain peak, afloat in a boat on the crystal clear lake water, or lounging on a lakefront sundeck, Lake Tahoe is all about experience, recreation, relaxation, and inspiration. Get out and enjoy !

~ Sources from www.visitortips.com/tig/laketahoe



那一天,我去了 Lake Tahoe 看风景。
那儿的风景实在太棒了!

光看照片,不知你能觉得吗?


在美国,不论你身在那里,你总会看到残障人士与老人家的泊车空位,这是当地政府为他们设想的。真的,超好!


看看左上角那张照片,有人将要在哪举行婚礼哟,虽然,看下有点简单,但,竟然能在那么优美的环境下结婚,好浪漫哦!难以置信 ~~
原来,浪漫不是只有在爱情小说中才出现的。 ~ 我期待,我也想要 ~
** 可是,死鬼小鹿没有反应 @#$%^&*~~

还有,那浪漫的婚礼中有那超可爱的小 cowboy 衬托,实在太棒了!
只可惜,我没等到那对幸福的新人。顿时领悟到 ~ 简单就是幸福 ~




宁静的一片....






在这么美的环境下,
当然要与小鹿来张合照。

小鹿,少装帅,好不好?





本年度 2007 最佳模特儿

~ 出现在 Lake Tahoe ~






沿途中,我遇到了幼稚的老阿伯,呵呵 ~~

老实说,他那顶帽真的很不错,我喜欢!





怎么一路上有那么多可爱的东西啊?

我这样抱小熊,小鹿会妒嫉吗?
( 小熊、小鹿 一家亲,有什么好妒嫉。)




时间过得还真快,真是 ~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Lake Tahoe,下个月尾我会再来。



Lake Tahoe 雪山,等我!
我要滑雪 ~ 滑雪 ~ 滑雪 ~ 滑雪 ~ 滑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