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破坏王

小虎天天给她娘出新招 她娘不得不喊 -- 我的噩梦来了!
在最忙的时候 最好给小虎关进自己的床里 毕竟四四方方的关着她比较安全 ~



~ 竟然跟我玩这种事?



还挺享受的嘛······ 抓走了她好多次 可是她还是不死心 一而再的咬!咬!咬!
想了很久 安慰自己说 这是小虎的成长过程 原谅她吧?
可是一想到这张床还想继续传下去给别人的 我起了凶心骂到 你是不会听啊?
是咯 如果她会听的话我还需要这样的生气吗?

后来我想到了妙计 我塞她奶嘴头 呵呵 小虎有被骗到 但是只有那 3 分钟······



我一转身后再回头 奶嘴头老早就被她抛到 9 厘外 她还是继续的咬 反而更凶!
哟 她的脸几 Geram 一下 一定是很卖力的在咬吧?她的床木的确是有点点花了
妈的!到底是谁比较厉害?要死咯 敢敢逆我的意!现在的小孩真难教 哼 ~

我只好不停的催眠自己 忍忍忍 还是那句 慢慢教 毕竟这是小虎的成长之路······

虎牙 - 1

还记得 那一天 20 Oct 2010 开始 小虎就不太爱喝奶 越喝越少在省奶钱 ~几天后还流点鼻涕 少许的咳嗽 大便有辣椒籽粒 嗯 应该是传说中的发牙了!

再后来越来越不对 鼻涕流了 咳嗽多了 屁股红了 喔 可怜 决定带她去看医生
不是不带她去看医生 只是看她还蹦蹦跳跳的 哎 不看还好 一看就出事了!
真的那里知道吃药后的第 2 天 小虎的嘴巴黑了 吓到我马上带她飞去看专科 ~
事后觉得最好笑的是 我紧张到穿倒反裤子出门咯······

1 Nov 2010 这一天 真的看到小虎的点点牙牙了 很期待可以看到大颗一点呀
我等了很久 很多天 为什么牙牙没有出来的?为什么牙牙没有再长高一点呢?
噢 原来要再等上两三个月喔 真的要这样的久咩?

咦?不知不觉 嗒嗒嗒嗒嗒 25 Dec 2010 忽然间看到小虎的第 1 颗牙冒出来了
我要和她拍照 那死鬼仔就是偏偏不开嘴巴给我看看 要是我没拿相机她就嘴开开
几有种 小小年纪就学人家叛逆!



直到 1 Jan 2011 那天 咖啡弟好不容易才有机拍到小虎的牙牙 咦?2 颗呐 ~
是的 不知不觉中小虎的第 2 颗牙跑出来了 呼 这样快的?



后来我每天不停的抓小虎来拍照 那么你以为想拍就有啊?想就真的很容易!
最后她老娘我真的什么招都出到完了才可以拍到这一张 还要清楚的看到 2 颗牙
我真的很卖命想要留住小虎的成长路 ~

话说回来 23 Dec 2010 开始小虎又不太爱喝奶了 *之前我还有提到这点*
又开始一天大四五次便 *痛* 起初还以为是奶粉问题 还是吃粥的问题?
听了许多建议 换了 1 罐豆粉后小虎的状况好多了 后来再换回奶粉也没问题
一切正常后也没想这样多 虽然很多人认为这是正常的 也许是在发牙中······
" 重点是我真的有再次发现到小虎的粪便中有似辣椒籽粒的东西 = 发牙现状 "

小虎好了之后 我也忘了此事 直到 20 Jan 2011 爱丽芬发现到小虎的第 3 颗牙
~ 做么小虎的第 3 颗牙不是我发现到先的?
我还在想要怎样拍到小虎的第 3 颗牙呢?很懊恼咯·······

那么小虎会不会有一天忽然跟我讲;
妈妈 你这样辛苦做么?你等以后我长大我开大大给你拍啦 哈哈 *真好笑*

原来发牙是这样的?就是不爱喝奶 和 大便比较多次 有 5 次这样多就对了!
有人会问为什么没有发烧的?我不知道 只是第 1 次带小虎去看医生时遇到贵人
那安娣说 这个要发牙时 快快用一颗蒜头来摸上下牙龈一圈 有效不痛不哭不烧
我个人认为这个不用花钱的迷信可以试一试无妨 呵呵 ~
那么我可以大大声偷偷说 我看到的是小虎 没哭 没痛 没发烧 没乱 除了大便
可是不知道小虎的心里是怎样想的······· 但是我非常谢谢那个贵人安娣!

接下来 小虎的第 4 颗牙牙 我们欢迎欢迎你!

自找其乐

哎 又一天过了 从想把小虎的会 4 脚爬 到 坐 到 今天的站 我都没有记录到!
妈的!我在做么?我到底在忙什么?

每次出门前都要先把小虎搞定 不然搞好自己才来稿她的话 我会满头大汗 ~
还好小虎很合作一下 会眼定定看看妈咪吹头发 是好奇还是喜欢那呼呼的声音?
再来她会爬爬到你脚边搞东搞西 搞到我去化妆她还是一直看看看·······
小虎会不会心想做么我的妈咪喜欢把自己画到像一只鸟?还是她看到鬼不敢喊?

我想她应该是这样想的 = 喔 ~ 原来我的妈咪是这样美的?
每次每次不停的回头看看她说 妈咪美美吗?小虎肯定会笑到很甜 呵呵 ~
所以我的答案是成立的!我是美的!妈咪每次不美嘛是因为你 你要记住!

有时她看到累时······






自己要找东西玩 因为她妈咪我真的很无聊吧?
我还无聊叻 我可以放下一切然后跑去拿电话来拍她 呵呵 到底谁比较无聊?

可是我情愿她眼定定这样看着我 这样我比较省力 不然我还要追她呐 ~
以前我一直希望小虎可以快点翻身 - 爬 - 站 - 走 现在我什么都不要!
要的话就给我一直躺着好了 不然就睡觉 这一刻我只希望她会明白我的话坐好!
我不要什么快点翻 快点爬 快点站的 因为我很累·······

往往我觉得小虎会比我更可怜 因为她没有东西玩 没有什么玩具的 ~
最变态的是 小虎没有什么玩具玩还要自己玩到很好玩这样 我那可怜的宝贝·······

宝贝 你真的是值得一赞!

星期日很闲 出门时已经 3 - 4 点了 要做什么呢?
我建议小鹿不如去路边吃好了 (@@'') 小鹿应该给我这个 @@ 眼吧?

乱乱走 乱乱驾 最后来到了 Pulau Tikus 因为那里的甘蔗水很好喝 够香浓 ~
路边也只卖着烧烤面包和安内内的 Laksa 二话不说 Ok 就这边这样吃啦 呵呵
就这样肉干肉丝面包和 Laksa 是我们的一餐 随便到······· *@@*



更随便的是 我坐在车里吃 小鹿蹲在路边吃 没法 谁叫没有桌椅呢
我在想 如果婚前我是这样的 还是说交往时我是这样的 那么小鹿一定觉得我是个很好的女人 将来会是个好老婆 非我不娶咯 可是 我不是这样的!
因为 我很现实 我不可能会喜欢那个要我在路边这样蹲着吃东西的男人咯 *哼*

想想一下 那么小鹿喜欢我什么呢?难道是 我 很 现 实 ?

小鹿吃饱起身 忽然叫我要拍照!要收证据!
他说快点拍那个家伙 看看他吃饱有没有给钱 因为他好像自己伸手拿食物来吃

我苯到真的在拍照 试问还有谁敢敢把所谓的证据放上来呢?不怕死咩?
我还要回家过年的呐 还差一点让小鹿点到 还让他有机会娶小老婆 他妈的!

小鹿买好甘蔗水回来 我说 有啊 我们的蓝衣叔叔有给钱 几好 我看他给 2 张 RM 1 的 可是那个黑皮朋友没有收钱咯 应该不敢收吧 ~
那里还敢收 不怕死啊?等下还被抓呢!他们应该没有牌做生意的······
爽噢 老公不然你也转行啦 呵呵 ~
那种好听叫卖命为人民服务所以请他吃 不好听叫怕得罪惹麻烦怕他们的权威!

~ 老公,我看为了现今的社会 为了生活 我还是不介意你转行好了·······

在我们临走前 还来了多 2 个蓝衣叔叔呐 那么我们的黑皮朋友今天赚什么呀?
老公说如果我们还继续看下去 继续说的话 那么不被抓都假!

老公,我还是喜欢你抬起头来做男人 这样一餐 10 多块我们有!我们给!
顶多······ 我陪你一起蹲路边吃东西!老公 你有没有甜到叻?
老公的心更定还在想 死了 这次不知我还想要 WAT 他什么呢? *呵呵*

正常の小孩

在小虎第 6 个月大的政府检查时 护士问到 Ur baby ok ?
我回答 Yes!可是小鹿和护士说 BUT ······ 小鹿讲话有 BUT ······· 呵呵 ~
是的 小鹿和护士投诉说 小虎很喜欢拿什么就放什么进嘴里喔!

No worry ! This is NORMAL baby !
IF ······ she NOT do so at this moment that means your baby AB-Normal LA ~
护士语毕 惹起一阵哄堂大笑 *脸红*



从此 小鹿每次都在安慰自己 不怕 小虎是正常的!

有两钱の安娣

闲来无事做 所以教爱丽芬新东西 私心是因为想要摆脱那粒黑苹果的魅力 哎 ~
喊了爱丽芬 来 我给你玩这个 很好玩的!
解释说 你这样这样割一下就可以了 有炸弹的不要割不然会死的 看好好 har ······



死了!这样快的!做么那个 StrawBerry 跟炸弹很一样的?还要一起出来!
咯 ~ 我看不到嘛!我死很快咯!
50 死了
割到 66 哟

噢 原来动一下是不能的 一定要画一下才能割到······ *喃喃自语中*

哇 你看 我 79 叻 死了 怎样才不能死?

哈哈哈哈 现在想要出什么水果我都知道了 我有一点显了 有没有别的玩?
这样你要不要玩打懒鸟?
看一下好玩吗?
玩没有一盘 爱丽芬就吵说 我还是割西瓜好了 ~

我的电话没有咩?
这样我要换电话啦?多少钱?你不能做给我也有咩?

30 分钟后;
喂 有没有大粒一点的?你帮我接去我的 computer 啦 比较大比较好玩······

在我拿着相机咔嚓咔嚓没有回应她时 她续说 多少钱 去买一粒给我玩!

哇哈哈哈哈 我笑到很大声咯 笑饱后才来逐一回答她;
很好玩噢?歪大少有嘛 他没有拿出去的时候你玩啦 不用买的 他的是叫 iPod
很大粒吗?
没有 像我这样小粒 我教你怎样开你以后自己玩 ~
不要啦 我要大粒一点有吗?
有!RM 2k+ 那个最新的叫 iPad 很好料很大粒很爽很好玩 叫咖啡弟买给你啦
有一样这个吗?
有啦 一样的嘛 都是苹果的 Game 一样的 去 load 而已 iPad 大大粒 爽!
Har?叫咖啡弟买给我?还是不要啦 他生日要到了 等下反而和我讨礼物更死

哈哈哈哈哈 这样你不用玩咯 ~

刚刚想要游说爱丽芬自己买时 我们的老板回来了 做工去······
一个假假顾孙 一个假假游着部落格打字 我的游说还没有成功呐 呵呵 ~

我只能说 苹果的魔力真大!

事实上打完这篇我也可以放工了 因为老板出去了 爱丽芬听到八卦也马上跑掉了
因为就是听了后面的安娣跑来说 佛堂那边的隔壁卖很美的盘碗才 5 角钱一个!
所谓的佛堂就在 Taman Tambun Indah 这里 真的很八 不要割西瓜了吗?

由此证明 安娣的本色 就是要 跑去花 5 角钱热闹一下比较爽!

在还没有按 Publish Post 之前 爱丽芬回来说 资源回收的 有点 geli 不敢买!

那····· 两条水

我家有两条水 那两条水真的很碍眼 每天都给我自造麻烦 气到我砸砸跳!
可是····· 这两条水是我一辈子也摆脱不掉的麻烦 ~


照片拍摄于 : 25 Sept 2010 - 3 months & 22 days old

小虎的大便状况好多了 目前还不知道是不是奶粉的问题 因为她已换喝豆粉了
又会不会是喝豆粉的关系所以大便才好转呢?还是传说中的是因为她在发牙呢?
只希望在换回奶粉后小虎会好转 不然她这一世人就像小鹿说的要吃素啦······

哎······ 为人的妈妈真的很不简单 ~
我每天不停的被小虎这样吓吓一下 那样吓吓一点 到后来我不破胆不换胆都假!
怪不得爱丽芬常常对我说 生多一点 就死得快一点!
很矛盾的她还说 可是······ 如果女人没有生的话就不值钱喔 ~ *真屁话*

那小条水才好-nia 那大条水还上演父女两人一条心呐
学会吃醋要我多关心他一点 没想到他无言无故竟然给我闹病 哇唠叻 呼 ~
几生气啦 明明就是发烧倒床了还敢敢不给老娘滚去看病 还给我懒床 *凸懒*

多亏上天的眷顾 终于雨过天晴 那两条水没事啦!

这次我要给大的那个记大过 小的那个记小过 请你们两个记住;
这世不是我欠你们的 是你们上一辈子欠我的 以后你们要照顾到我死的那一天!

长毛の话

她问:噢?什么两条水?
我说:我老公小鹿 和 我女儿小虎
她猛笑 我说不是吗?那两条水一整天都给我麻烦!你家才两条蕉······
她辩驳 噢?什么两条蕉?是三条蕉呐!
我猛笑 续说 对呼 你老公 + 2 个男的 = 3 条蕉 你家好像没什么水果叻 ~

是的!我家水果比你多 至少除了 1 条蕉 我还有粒苹果 = 这是两个女人的对话

她;是小鹿好朋友的老婆 5 年前生了一个男的 今年又拼多个男的 她带点失望
毕竟有谁不想揍个好字呢?对不?



还记得那一天 我俩一起肚子大大碰一碰 碰了又碰 看看能不能来个大转换
据古人说 这样做是会换掉里面的胎儿 可是最后事实证明这是 不 可 能 的!

我真的没有想过 女人真的很恐怖 为了想要的事什么都做得出 哈哈 ~

事情再扯远一点也有······
星期日 鹿妈妈说要在我新年时吃 Qi Gu 这样我就会生 Qi Gu - Teng
笑话 如果这样能包生的话 很多想要生男的就不会自杀死了 老公也不会包二奶
还记得冬至那天鹿妈妈说经济不好 生一个就好 女的有什么不好 可是现在变了
女人真善变 所以我相信小鹿会有包二奶的那一天!

Ok 我会搓面粉的 我努力的搓看会不会搓出那只鸟来······
厚厚厚厚 你以为现在在做糕吗?我有说过我还要生吗?小鹿的钱晒干了吗?

女人真的很多话 但是······ 有 些 话 真 的 很 不 中 听 !

请迁就我一下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 我很凸懒!
人的容忍度实在是 100 % 很有限的!请相信我没有人能像我这样的大方 ~
我后之后觉 我没有想过对于有些家庭想要家和万事兴是件很难的事 这点真悲哀

或许对我来说;
是我惯了生活在家和万事兴的家庭吗?
所以我不能了解为什么有些家庭就是不能做到 家和万事兴 这 5 个字?

不是我不能接受你 也不是我没有给我自己时间去尝试 但是就是定了论 -- 偏见
偏见 这 2 个字是我打从我见你的第 1 次面而留下的 印象很深 无法抹掉!

对不起 虽然话说要爱屋及屋 不过对于包容这一点我真的无法再做到 ~
这是我最后一步让路 不然就各自走各自的路 一把刀叉在心上 多痛都要忍?
我真的不想要送你一巴掌当最后的礼物·······

我只想要 一个 平 · 静 · 的 · 家 好吗?

通则便 便则通

2011 的第 1 篇 我还是决定留给我家的小虎 呵呵 ~ 谁叫她是我的宝贝呐?
这一篇 有我的喜 我的悲 我的不舍 我的痛 都是为了她妈的她 -- 小虎!



现在的小孩都在医生的建议下 6 个月后才可以吃粥吃副食品 我家小虎也不例外
不过以前的小孩 4 个月后就吃粥了 为什么现在的小孩和以前的不同呢?
鹿表嫂有给我包好像米糊的东西 那个可以在小虎 4 个月后吃的 所以我试了 ~
难免头几次 小虎很抗拒 后来爱死了 一天天慢慢的给她增加一点点吃 好吃!

一直到小虎 6 个月大·······

我直接给她炖粥了 毕竟我很不喜欢给小虎吃这种化学的东西 还是花时间炖粥好
炖粥花样多 有干贝粥 鸡粥 肉粥 菜粥 虾粥 鱼粥 杂粥 小虎更爱死咯!
她餐餐吃 餐餐笑 餐餐爽到不得了 从每天 1 餐到每天 2 餐 我很欣慰她好吃 ~

有朋友问为什么不给小虎吃米糊呢?
我知道米糊很简单 才那几分钟就搞定了 可是我比较喜欢忙着煮忙着洗······
其实也不忙只要花一点时间去准备 然后丢进熳锅里炖 3 小时 再等待而已 简单
为什么这样就觉得麻烦?难道不能要让自己的小孩吃得健康一点呢?

这点就让我比较固执点,好吗?

我还记得以前我嘛是这样长大的,不是吗?
米糊 Cereal 这种东西是我还没有去研究 待我先去研究看好不好先 再说!
嗯······· 一两餐吃这种东西也 ok 的 我又没有说完全不可以去试一试 对不?
哎······· 一句话说完 人各有志 你喜欢什么是你的事 我喜欢怎样是我的事!



当小虎越来越有胃口时 我什么也让她试了
水果类 小虎最喜欢吃橙、马蹄、香蕉 等等 老实说可以放进嘴的都是好吃的
还有面包 简直和她老妈我一样是 面包王 哈哈 每次都是我在喊停不可以吃了!
如果讲起马铃薯 单清蒸为番薯泥 小虎更爱 怪不得小虎那样的 肥 *真悲哀*
说到最后她什么都吃就对了 但全部都是很小心一小口一小口的喂就是了 ~
呼······· 所以我常说 这种事看身材就知道!小虎大只到······ ······· Kia Si Lang!

问题来了·······

我家小虎不停的在每餐后都 大便!

噢?为什么会这样的?之前我还以为是因为开始乱吃东西所以肚子不舒服吧?
一般来说不都是这样的吗?想了又想也不应该这样的连续几天频密吧?大问题?
很心痛的是 小虎的小屁股红到不得了又脱皮了 一直不停的再闻看看有没有大便
没法谁叫不马上换的话小虎会更痛 每一为她搽药我心还会揪一下 痛!
可是小虎真的很乖 不吵也不闹 只是也会跟着我揪一下 好像告诉我说 她 痛!

最后这两天给她停了不吃粥 单吃面包 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啊 ~~ 奶粉的问题?
另一个问题是 她的大便都和每次一样美 有时会有一点酸味而已 WHY?



昨天给她买了豆粉 听说要是奶粉的问题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豆粉 ~
小孩子的身体每天不断的成长 这次会是可能不适合吃奶粉而是豆粉了吗?
爱丽芬说邻家的小孩是这样的 6 个月后换喝豆粉 因为 Bla Bla Bla ·······

原先是想换奶粉的 可是卖奶粉的姐姐也说 喝豆粉吧!
奶粉是动物油制成的 豆粉是植物油制成的 喝奶粉会肉硬硬 喝豆粉肉会软下来
还说很大的问题是小孩子未必会接受豆粉 因为它有股很难接受的味道喔 ~
小鹿说 那么我家小虎不是要吃素咯?
哇哈哈哈哈 好笑咩?小鹿做么会忽然间变到这样幽默的?植物油 = 吃素!

今早 开了豆粉 哇 我嘛是接受不到那股味道 怎样好?
松了一口气 没想到小虎不知觉的接受了 哈 我说 这种事嘛看身材就知道!
每样都好进口 我有在怀疑 我们家小虎到底是会不会拒绝什么叫做 不要 呢?
还有我有发现到 当在洗奶瓶时豆粉没有油油的 奶粉会弄到奶瓶油油的。

现在 再待观察 不然我要带她去看医生了!期待 一却都安好!
小虎啊 不要吓妈妈 你妈妈我心血少又没胆 妈妈心又痛 这样会死很快的·······



小虎 :" 哼 大便,我告诉你 不要再欺负我妈妈和我屁股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