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小虎の校服

哇 就这样只是没有想过一眨眼 12 月就不见了 22 天 我想这是我写部落以来停笔最久的一次 我到底在搞什么鬼啊?

我还是那一句 我想记录的真的很长很长 就是怎样安排都记录不完的·······

去年的 12 月 小虎把自己送进学校去受折磨 没想到就这样上学一年了 今年我问她 " 小虎啊 你还要去 School 吗?今年不去好吗?Ok ?"
小虎给了我很大的反应 " No OK 我要去 School 我有很多 Friend ~ "

有时候看着小虎的坚持 就让她去吧 所以直到今天很多人都问 问为什么把这样小的小虎送进学校去?我唯一的反应只能打大声说 " 是她自己要去的!"

去年的 12 月 小虎才 18 个月 1 岁半 根本都没有班的 只是随便呆在学校里 唯一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她放进 3 岁班 N 1 ( Nursery 第一年 ) 结果老师总是给小虎一个班名 Pre-N ( Pre-Nursery ) 这个笑死我 而今年的 12 月 小虎终于有班啦 ~~~

不就还是 N 1 也就是再读多一年的同样的书 呵呵 ^^ 唯一不同的是 小虎有校服啦!


小虎人生中的第一件校服 我要马上咔嚓记录啊 不然小虎以后会有遗憾的······

学校规定每个学生只有 2 套校服 + 1 套运动服 结果我要了多 2 套校服 因为有时候小虎是呆在爱丽芬家过夜的 其中的藉口也是我 其 实 是 很 懒 惰 很 不 喜 欢 烫 衣 的!

给小虎选了 M 码 因为校服是没有伸缩性的 而且小孩子很快大的 也就这样小虎好像偷了邻家小孩的校服啊  我是有一点接受不到咯 不过 4 件如果可以穿上 2 年的话 付了钱也值得的啦 ~

答应小虎要带她坐飞机去 可是最近忙得很 所以明天给小虎最好的奖励是带小虎南下过圣诞 和小鹿说好 要跟我去的人不要南下后每次都要我跟回她 因为我会受不了 这次我很肯定我会发大火 预先给于的警告 好过我每次不出声自己深受暗伤!

有时候对于小虎的坚持 我也奈何不了 因为我也和小虎一样拥有这副死得形 ~

为了自爽 为了庆祝小虎有校服啦 我决定南下再给自己挑多几份圣诞礼物 对于上一份礼物 我留给明年再来记录好了 真的好喜欢每个大节日哦 小鹿说世界末日死不了 看你大选死不死 真正的人为末日才可怕喔 那就等我过完圣诞节再说吧 ~

好希望下一篇记录不会是明年吧?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