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ebamed

以前我喜欢另个可爱的牌子 很多时候女人是善变的 所以现在我迷恋这个牌子······


从大罐的 Baby Liquid Cleanser 到小罐的我都有 不是收集 而是这边一罐 那边一罐 然后就连那个迷你罐的我都有 不得不承认 不是小虎一个人用 而是她娘我也跟着一起用!
我给小鹿很好的藉口是我没有买大人的原因是小孩子的比较便宜 更何况用小孩子的东西比较保养 小鹿不得不立刻昏死掉 呵呵 ~

然后给小虎用它家的洗发水 然后小虎又和我争用它家的 Baby Lotion 每次被小虎挤几下 我的心就好像被刀割几下 这个我也是大罐到小罐我也有 然后包包也死硬塞一个进去 还要在小鹿驾车时拿出来用一用 以行动证明我不是买来收的!

还有最不能放过的是 Feminine Intimate Wash 咯 这个比较省 因为都不能每天用 大致上有需要的时候才用 不然会弄巧反拙 更听说很多人都不知道 所以天天用的话可能会因为太干而发痒 或是什么尿道炎之类的 ~

然后那天不小心走过看到买大送小 还有小小 还有迷你的 Protective Facial Cream 不买才是对不起自己 结果就这样顺便牵走了这个优惠套 如果这罐东西对小虎很好的话 小鹿说会买大罐的 @@
** 这篇用了好多天来完成的 就在昨天 小鹿说要买大罐的了 现在想要 Blog 很难的 ~

嗯······ 据我所知还有 Baby " Bubble " Bath ^^
这个我还在找着 脑袋里不停的光想 手指头不断地敲敲桌子在鼓舞 几时?几时会被我不小心看到?哪里才会给我完整的一套 无一不缺的 我不要这边看那边找 是因为价钱的问题还是?

原来一些不起眼的东西竟然会被我如此的迷恋?我现在才发现到小鹿从来都没有问过有什么好 难道他喜欢嫩妻的?我说女人过了 30 还不保养等何时啊?

然后我昨天又去败了一点东西······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Livia

好久没有记录生活中的大小事 真的很忙或许只是一个藉口 但是我真的很忙!

没有忘记那一天 还记得那一天 4 Dec 2012 要小鹿带我去吃 Sushi King 假假说要预先庆祝下我们还有三天的四周年结婚纪念 那晚还要是我请客 结果小鹿一路在车上问我到底有什么预谋?

我坚持 没有!纯粹老娘有钱!呵呵 ~

然后才发现原来 SuShi King 有吃一送一的优惠 一面吃一面傻笑 然后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吃完出来之后 就这样让我看到对面店面的那张椅子 ~

就这样死了!走一下 看一下 摸一下 坐一下 问一下 ······· 然后我还是走出来好了 ~

那里知道那个小鹿一直怂恿我说买?他坚持说我明明就是有预谋 不然做莫这样好死请他吃 SuShi King?既然这样我就将计就计买好了 我再次的 走一下 看一下 摸一下 坐一下 问一下 ······· 然后我还是走出来 因为我举棋不定!

最后我决定要了!那个死鬼店员竟然才告诉我说没有货 要等最少 45 天!我那种已经想要的欲望都摆在脸上了才来告诉我没有货 你说死不死?竟然被店员批中 真是一个好店员 ~
有没有这个就是叫心理游戏 要是他早点告诉我没有现货 要等 45 天 我就不会考虑······ 他也或许就这样少了份佣金 我欣赏这样的人 呵呵 ^^

等!等待是一种痛苦的折磨 ~


至于颜色方面 我没有太多的顾虑 黄色是我喜欢的颜色 但是红色却抢眼得多了 也恰好可以配上我的红色电脑桌 呵呵 ~

付了钱就走了 因为店员死都不给我抬那架 Display 回家 有没有被气到?但是我爽!
我一想到要马上坐这张椅子做工的时候 我就想到要马上要歪爸爸打给他老板说我要现货!

只是没想到就这样过了 45 天 呵呵 星期一店员要把椅子送来我家 但是遇上小虎不舒服发高烧 他们又不方便星期二送来 因为没有过槟城 尼玛 这样的省钱藉口也可以?最后我只好自己去他们的工厂拿 反正我也是顺道回来爱丽芬家 呵呵 ~

原想今晚把那张现在躺在我车里的椅子送回家 那里知道我刚才不小心买了小虎的新 Car Seat 还有那个 Samsung Galaxy Note II 又有货 前者是 Graco 牌子因为太便宜了 怀疑打错价 后者又因为我的 Digi Contract 问题!下起大雨之余 我又打电话去骂人!算了 还是有时间分开记录好了。

上一段的记录足以证明我语无伦次了 因为老娘我好累 ~ 晚安!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