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不是我的问题

好久好久都没有打开这里 想念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多 只是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我今天真的很凸了 唯有在这里可以任我大喊大叫 我不必手下留情 我也不必很伪装那样说好话 那些死鬼顾客都不知道是不是不会看华文还是英文 有些真的很有问题的!我说的话他们不听 每次都非要把我惹毛 把我给气死!

叫他们进钱的时候  他们不要 但是他们一进钱的时候就追我追到好像死鬼这样 这个先不说!

尤其这些日子拿到了很多好低的价钱 所以都在便宜卖 然后自己忙到像虾这样 饭也没时间吃 每晚搞到 2 点多才睡觉 生意好绝对不是好事!

再然后我这两天跑去上课程 一有时间我就会注明 --- 我 这 两 天 在 上 课!回 复 会 很 慢!
可是每个人当我死的 还给我打电话 我接了电话说 --- 我 这 两 天 在 上 课!不 方 便 接 电 话!但是他们还是给我打电话 还是一直打那种!我真的很凸!

我告诉你 我大大声的告诉你 --- 这 种 生 意 我 不 接!
接也没用 因为时候我相信我日后会更麻烦!谁说我没有权力选择顾客的?

还有一种 没有给我时间喘一口气的 谁不知道上一天的课是从 9am - 5pm 这样正常的?难道有人会上 10am - 3pm 的吗?然后我从 Town 回到 Bayan Baru 难道不用一个多小时吗?还有今天星期五会塞车啊 结果还是一直给我打电话 我跟你讲 --- 这 种 电 话 我 不 接!

这些人头猪脑 我实在很懒惰跟他们讲话!还有一种都不知道一直追我做莫?我明明就这样给她 --- Dear, got ur money, thanks ! Start from now, paid orders may need 10 working days to arrange the shipment, thanks for ur understanding & big support !

结果这种人不到三分钟就会问我一次 --- 我 的 货 你 几 时 要 寄?你明天会寄吗?

F U C K  Y O U ! 我真的很抓狂 ~
我深深的吞了一口气 再吐了一口气  抓抓头发 问问我自己是我有问题吗?

每一件事 每一单生意 都是需要很有步骤地去完成它 尤其像我这样的 Stock Count 一定要对 钱一定要对 发货一定要对 什么都不可以出错 尤其是记录方面 而且还有一个订单要有多方面的记录 这个很难解释的 总之就没有你想像得那么的容易  尤其是我还要往批发那个方向发展 ~

急单不接 !今天付钱 明天发货 从来都不是米园的口号 却偏偏好多人都不理解 难道非要把我推去死角不可?我只有一对眼睛 10 只手指呀!我真的好想对顾客大喊 --- 你 是 有 问 题 啊?

然后我告诉你啊 ······
我打字打字打到这里 我忽然间忘了我到底在气什么?对顾客要微笑?我真的好累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Graco Junior Maxi Car Seat

呵呵 是的 又再换新的好几个月了 然后小鹿看到这里立刻给我翻白眼!


小虎说这是 Model Pose 那么请问下 Graco 要找代言人吗?呵呵 ~ 话说其实对于这个 Car Seat 我不想换的 但是一看到价钱才 RM 99.90 再加上被爱丽芬怂恿······ 结果就败下了!

哪里知道去到柜台 scan 一下才 RM 48 然后好像买满 RM 80 有多送 RM 8 爱丽芬二话不说就快快赶那个正在讲电话的歪把爸爸付钱 因为肯定打错价钱 安娣就是这样的!然后时候我跑去看价钱 原来这个东西要 RM 300 多块喔 我····· 大大声笑叻 ~

就这样把旧的那个 Car Seat 放在歪爸爸的车 然后把 Booster Seat 放在爱丽芬的车 鼻子生在头上的爱丽芬还酸笑他们家什么不多 就是车很多 @@

其实败下的原因还是·····


那个头部是可以自由 Adjust 的 这样小虎再长高一点也不浪费 还有重点是即使真的再大了 背倚还可以拿掉 这样就可以当 Booster Seat 了有没有 呵呵 ~

但是····· 小虎只是对那个左右可以拉出来放奶瓶比较有兴趣而已!而我唯一还可以感到骄傲的是 无论什么时候小虎一上车就会自动爬上自己的 Car Seat 绑好全程不乱的乖乖座好

本来还想要和那个新的 Stroller 一起记录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电话拿不出照片 还有 Google 不到我要的照片 气死人了 ~ 继续 Google ······· 希望下一篇记录不会太久!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