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夜想唸 XD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对这一大堆的网店工作而发脾气 我每天都长时间来工作 这条不归路是自己选的 辞下工厂的那份早午晚六的工 我忽然间后悔了 我其实很喜欢那份工的 因为毕竟是自己喜欢的 但是谁叫自己很爱逞强 所以一气之下我辞掉那份工了 很多人说那是因为我没有烦恼?

事实上我不愁吃喝玩乐 那么为什么我不能逞强呢?
 
* * * * * * * * * *

那一年我才 24 岁 * 生日还没有过好不好!* 家是我的避风港 所以我选择了回家打工 看自己老爸的脸色好过看别人的脸色 对吧?顶多我不喜欢的话 我就拿假 笑瓜我 我没有不负责任 我只是大小姐吗?但是为什么我就在同一年这样跑去嫁人呢?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说我要 24-25 岁嫁人 26-27 生孩子······
 
* * * * * * * * * *

没什么 我就这样跟老公去美国了 在那边没有朋友 每天无所事事 除了 shopping + shopping + hi-tea 等我爸妈来找我玩之外 我还能做什么?所以我就这样网上卖东西了 那时的马来西亚那里流行这个玩艺?

谁知道这样一玩 就玩到如今 6 年了 人家说我是先锋?我很谢谢那些当初很信任我的朋友 ~
 
* * * * * * * * * *

这一路做来 容易吗?我只是觉得幸运!
老公也在这时候宣布 我们回国啦 ~ 脱离了这马来西亚一下一下 回来之后 我问我自己还能干什么?所以我还是选择网卖这回事 直到我怀孕了 就这样我有摇脚了一些日子 呵呵 ~
 
但是 好多顾客都要求我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所以我又在这网卖的世界出现啦 ~~~
 
* * * * * * * * * *

不了解我工作性的人很多 大家都以为我每天无所事事的在玩电脑 但是心疼我的是我妈 她常常要求我别做那么的多 别做那么的夜 因为我的价钱太低了 够我以后养病吗?

虽然我还记得我爸对我说过的 " 你要买少赚多 还是 你要买多赚少?两者都不相上下!" 如今我开始怀疑我不是为了兴趣的吗?我为什么要和顾客拼生死呢?
 
* * * * * * * * * *

有时候 我不停的安慰我自己 我会这样想 我想我是因为想要顾女儿 所以我选择了这样继续的好好把这份工给干下去!

即使再遇上不如意的顾客 即使再遇上我不喜欢对我没有礼貌的顾客 即使我再遇上对我不谅解的顾客 即使我是那么的想给他诅咒下去 我还是深深的呼吸给他打了这四个字 " 不好意识!"

我笑笑对自己说那是因为他们没时间去了解这里的作风 那是因为他们觉得这是我应该的工作 ~
 
* * * * * * * * * *

别人不了解自己不是他们的错 但是自己不了解自己就是自己的错 所以我看上的东西没有一样是可以逃出我的手掌 那是对自己的一份礼物 因为只有我有权力自己花我自己赚回来的钱!

所以我每天买名牌有什么的错?还有我最大的藉口还是只有这些东西才平衡我的心里 就像我女儿想吃 Macoroon 几粒都可以 哈哈哈哈哈 XD
 
* * * * * * * * * *

朋友都说我的 EQ 和 IQ 好好 至少那是因为可以忍得我女儿 因为要兼顾孩子不是那么的容易 更何况每次看我凡事都对他好好的讲 而我每次很认真地对大家说 " 对于这点 女儿被我骂了吗?你先问了我的邻居你再来赞我吧!"

嗯 我可以不可以 Tag 我的邻居一下 看他对我那拉高八度音有什么反应?
 
* * * * * * * * * *

生活中 你要一分?五角?还是一块钱的生活?由你自己来决定!
我要的是那份高高在上的生活 至少我今天想吃日本餐 明天想吃韩国餐 后天想吃意大利餐 都不需要顾虑到钱财问题 因为我实在接受不了那种油烟味很重的咖啡店 对于这样 " 基本 " 的要求有所什么的不对?

你的要求是你对自己未来的决定 不是吗?
 
* * * * * * * * * *

今晚的心情应该是被正在收拾行李的姨妈激发出来的 XD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