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日愿望

如果说生日只可以许一个愿望的话 那么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再笨一点!
祝我生日快乐!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小虎肚泄问题

每一次进来这里的目的就只有一个 :想以文字来发泄目前的情绪!

如果在这里可以让我好好的以文字来发泄的话 那么我就可以积一点口德 毕竟文字不会直接伤害对方 不是吗?这就是我唯一一个理由为什么我那么喜欢部落格这个平台!

小虎不知道为什么因为肚泄了好多次 结果老师把她给送回家 我没有马上带她去看医生 因为路途遥远 加上还要等医生好几个钟所以我拖了好久才带她去看医生 ~

小虎自小很有自律 就这样因为这次的肚泄问题她只好把自己给呆在厕所里 原因一就是不要把裤子给弄肮脏?原因二她怕来不及弄脏了地上!我好心疼这个宝贝!最痛心的还是小虎的屁股痛得不得了!还有她的不哭不闹 应该也到了极点 ~


小虎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一直都觉得怕来不及 在车上就这样干脆一点坐在 Potty 好了!一个三岁的小孩肚泄、脱水、发烧了还逼自己这样坐到目的地?这我无话可说!因为没有一个人知道小虎目前的壮况!除了我在 Facebook 发布的消息之外 但是又有谁能了解?

医生问了好多问题 最大的可能只有 - 小虎吃错东西!还有的可能是因为小虎吃太多 Yogurt 了!

有时候我火大不是没有理由的 话说一罐才那几块钱的东西比较重要 还是自己孙的健康比较重要?明明明天就要到期的 Yogurt 难道不能不要了吗?为什么一定要小虎给吃下去?这样一点小钱看不开吗?老的不会没关系 那么大的那个难道不知道 Yogurt 这种东西起码要新鲜的吗?

这笔帐我就这样算了!

小虎很明白事理的 她明白医生对她说 以她这种年纪 不适合一大罐 Yogurt 给干下去 要分一半给爸爸 还有 Vitagen 和 Yakult 也是好几天才一罐就好······

因为这件肚泄问题所以我好久没给小虎买 Vitagen 和 Yakult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 毕竟小虎也没有什么便闭问题 不是吗?

自从这件事后 小虎很抗拒 Yogurt 她一直认为医生说 吃太多会肚泄半死 她当然也明白那一天的痛苦!

话说星期日 我交代小虎今天不要乱吃东西 因为晚上虎爷爷说给小虎买 Vitagen ~ 哪里知道在我帮我弟派送满月里给亲朋戚友的时候 到了朋友家我一时肚痛跑进了厕所 出来的时候 小虎的嘴巴已喝着这么一罐的 Vitagen 我好声好气的告诉小虎适可而止 因为你会肚泄!

小孩子嘛····· 哪里会谅解 哪里会明白妈妈的用心良苦!所以我也算了!

晚上到了鹿妈妈家的时候 鹿妈妈给了小虎一罐 Vitagen 我说 拿回家 明天再喝!
后面就这样传来那么刺耳的声音 说我不好 什么每次我都不给小虎吃她买的东西!噼里啪啦!算了 我说过老的不了解也就算了 那个小鹿还给我发脾气 我也算了!毕竟她是你妈 你就心疼她好了!反正我就只是一个外人 不是吗?

好戏在后头 谢天谢地 谢谢老天爷有眼给我小虎星期一肚泄!

问题就是这样有些良菌、益菌、酸菌不是适合每个人的体质 更何况是小孩子?

再次的让小虎更明白妈妈的话是用心良苦的!更谢谢小虎的明白自己错了 错到就连想要妈妈帮她洗屁股她都不敢出声!

歪爸爸说过 太严厉管束小孩子只会让他们更反感 为什么我们不要放手让他们先去试试那些滋味呢?同样的道理也可以用在老公的身上 不是吗?

没有人能谅解当孩子病的那个滋味 所以我很清楚的交代过 只要小虎有什么事的话 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去照顾她!尤其是来回加上等一个医生需要浪费我的 5 个小时!不是我狠!只不过要每天带着她我很累!这也是我唯一不想再生多一胎的原因!

我从来没有想过最令我凸的是 自己一直都在投诉她有多病 结果自己吃 Ice-Kacang 后还要以同一支汤匙给我小虎吃 Ice-Kacang 的红豆?我直接傻眼!我低头的咬牙切齿的恨不得给她两巴掌!

还好上天保佑小鹿那一天头脑清醒 给她马上训话了!哪里知道最令人更凸的是她说 " 什么吃过我的口水才会······ Bla Bla Bla "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家的老人家会是这样的?
瓦靠!谢谢我很有修养的没有把我桌上那粒椰子给丢过去!我实在无话可说!

气!从今天开始!话多话少的人 全部给我靠边站!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