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の生活

很纳闷 不是为了新家?新家的装修再也没有续文记录那是因为自己真的忙不过来了 有再看家具 喜欢台湾花猴的设计 结果就这样非把我的主人房间要给它弄得让小鹿喘不过气来 至少与她家的那张一样的地毯竟然有被我找到 呵呵 ~

不断地吹眠小鹿 我没有很过分!我 ····· 只不过坚持!

很多时候 想放弃的东西太多了 就是因为但是这两个字 我还能怎样?

这些年来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为自己努力过的 我最后得到了什么?

邻家的安娣老远从吉隆坡来这里找儿子了 所以我们有再见面的机会 安娣说我很努力很勤劳 我大可以什么都不干 但是我却什么都干起来 ~
我笑笑对安娣说 " 因为我要钱!"
老人家说 要不要钱不钱是一回事 但是很努力很勤劳又是另外一回事 ~

终于有人看到我的付出?看到我的努力了吗?我不是什么都不做 而是我也很忙 我什么都一手包办 我把我的努力换来了一个 maid 在家里帮忙 我没有错!我觉得我这个是本事 我不想干的活 我请一个人来干 不能吗?如果真的要算?拜托好不好 这个工人是我自掏的费用!

我承认我是大花筒 但是以我的努力去赚去开销 我自认为我没有错!我以我的努力去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就是没有错!不然?我干嘛赚这样多?我干嘛日夜在做工?

我的家庭不需要我的分担 因为我爸比我有钱多多声 我赚的钱只可以花在爱丽芬和小虎的身上 其它的不要跟我讨一分钱 因为你们都不值得我花一分钱 ~
至于新家那一方面?我已经很努力了 你还要我怎样?

我不喜欢他人融入我的世界 所以也不要逼我融入他人的世界,好吗?

我的脾气越来越坏 我实在忍不住 有些人自以为是 我也实在忍不住顾客 反正顾客什么都对就是了!我真的很烦!我真的很讨厌每次顾客那种很令人讨厌的字:
" 我买那么多件你还好意识收我邮费?"  然后后面还给我 " !!!!"

这是什么意识?很多件?我这里的顾客平均起来都多过你的一张订单!我真的很想直接给他回 " Fuck You ! " 但是我要是要 " 不好意识噢 这里已经很低价钱了 而且你才付 RM 5 邮费 其他的我还要包尾 谢谢体谅 " * 你看我多假!*
然后最凸的还是人家会若无其事 " 我问而已 不能吗?"

干 · 你 · 老 · 娘!

像我这种已经 30 岁的女人 我已经不介意别人怎样看我 我只介意我的生活过得好不好 口袋里有没有钱而已 呵呵 ~


小虎会问妈咪 " 妈咪,做莫你的脸会有一粒一粒黑黑的?不美了!" 我说这个哪里会不美 这些都是钱 越多黑黑就是越有钱 我要灌输我的孩子 妈咪老了还是很美的!

结果小虎现在会指着我的黑点问我 " 妈咪,你今天有钱吗?今天可以买 Macaron 给我吗?"
妈咪我天天都有钱 哈哈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