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okia 8250

其实 我是网购买卖者 意识就是说 我就是那个做网络生意的人 除了这个时间自由之外 大致上我想不到我还可以干什么!每天要准时上班的那份工 早在七八年前不属于我了!不是吗?

~ 现在给自己的藉口 不就是想要自己带孩子就是这样的咯······

就这样在家摇脚没出色的日子我听多了 自我认为没关系 不然?
但是哦 讲我的人 却不知道我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 至少我自认为我可以买给小虎和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甚至我可以对自己说 " 我就是喜欢乱花钱!" 自爽······

我也很喜欢网购的 但是我会自我控制 毕竟我比较喜欢到商场摸可以摸到的东西 坦白点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网购 总之对网购就很矛盾!
再说 我喜欢名牌 但是网购没有名牌 即使名牌我又不相信 这些都是小鹿每次炸我的话!

现在不就很流行开箱吗?如果要算开箱的话 那么我一天到尾都在开箱好了 但是······ 这种记录的生活方式又好像不太适合我 因为小鹿绝对不赞成开箱这回事 财不对外漏 不是吗?

我还有六个星期就要生小马了 但是我一篇产检点滴也没有为小马记录过 实在惭愧!
算了!忘了吧 ~ 因为我今天想要记录的是·······

 
啊哈 ~ 十多年前 我在学院读书用过的 8250 现在既然被我在网上看到 看的时候只有瞄过却没有时间 记得的时候却花了两天的时间找它 终于就这样败下了 以为过了马来年才可以拿到 哪里知道今天却在没有通知下收到 老实说很兴奋咯!

当然没有想象中的新 这样的货想必应该是用过再安装过吧?手工不是很好 而且很轻 感觉以前的那种手感没有了 应该是现在的电话太重了吧?

想了想 我其实很担心会不会爆炸啊?还有哪里可以换壳啊?担心咯 ~

不过没关系 没什么要求 只是想买就买 现在缺的是一张 Sim Card 决定明天去买一张新号码来试试!爱丽芬问 买这样的电话做莫?

我······ 其实就是买爽 然后你试想想 你日后拿这粒电话出来的那种画面 哇 ~ 几多人会看着你哦!

看来 ~ 我那三八的款 实在是没药医了·······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