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她期待的圣诞节

其实很想回来文字的世界很久了·······

再说 我的老二小马已经 3 个月了········

撇了小马 我想记录的是小虎 呵呵 ~ 有人问我喜欢大的?还是小的?我喜欢小的!我说但是大的不闹我 我其实也喜欢大的!很多时候 大的 小的 哪里有得算 毕竟都是自己生的 @@

小虎说要乖乖因为这样圣诞老人才会给她送礼物 不然会有一只怪兽给她抢礼物 小孩子嘛 上学就是会与小朋友哈拉这些事 她又很气自己想不起怪兽的名字 ~
我问 有怪兽的咩?结果小鹿还跑去找谷哥呢!

每一天小虎放学回来就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个不停 开始叙说她与朋友之间聊天的话 虽然我当没一回事 但是我是有听进去的 ~

 
带小虎自选的圣诞树 第一次失望的回家 因为没有一个人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于是第二天再带小虎去扛 5 尺的回来 其它叮叮当当的都是她选的

不小心有发现 在同一间百货公司不同分店卖的圣诞树价钱有很大的分别 问小鹿是否 大陆人比岛上人较没钱 因为比较之下大陆的圣诞树确实比起岛上的圣诞树便宜很多 真的很多!

自从有了上圣诞树 ······
从此小虎每天都好期待圣诞老人就这样 Ho Ho Ho 给她送礼物 她说只要她乖乖的睡觉 不要偷看 圣诞老人就会给她送礼物喔 ~
靠!我心想这种骗人的童话故事 只有天真的小孩子才会相信咯 ~ 难道我还要和小虎一起颠?

结果 心疼孩子嘛 ······· 自己开始偷偷的慢慢的买礼物!
那天小虎看上了一个 Princess 的笔盒 我表面上不让她买 事实上我转身偷偷的买 ~
这几个月小虎很喜欢 Peppa Pig 可是商场上从没看见正牌 Peppa Pig 或许就像小鹿说的 谁会卖猪呢?我就乘机找人给我从中国代购回来冒牌的 还好品质不错一下 好满意 ~

每一次小虎只要比较乖 我就会偷偷的放礼物 每一天小虎一睡醒就跑下楼看礼物 每一次多了一份礼物小虎就好开心 好惊喜 但是很多时候睡醒没看到新礼物 她难免会不开心的问自己 昨天不乖了吗?还是圣诞老人忘记她了吗?还是圣诞老人还在为她选礼物呢?

偶尔配合一下小虎也没什么 小孩子开心就好 呵呵 ~

问题来了 为什么小虎看到礼物不会吵着要开呢?我想有时候对孩子说些善意的谎言也没什么吧?不然怎样?
我对小虎说 圣诞节还没到 你可以摸一摸礼盒而已 要是你开了那些礼物 圣诞老人会不开心噢 圣诞老人不开心就会在你睡觉的时候又把礼物带回 ~
小虎说 “ 那我不要睡觉好了!”
我说 “ 不要睡觉?那明天早上要怎样上学去?礼物是要圣诞节才开的 因为不能迟迟才给你送礼物 圣诞老人要给这样多听话的小朋友送礼物  他也很忙的 ~

小虎似懂非懂?管她的!最重要是她不打开礼物就好!
有时候临睡前 小虎呆在窗口前默默地对圣诞老人说 “ 圣诞老人 我今天有乖乖 我想要 ········ ”

小虎觉得礼物有点多了 开始问我为什么圣诞老人给她送那么多的礼物?
啊娘喂 ~ 你要我怎样?难道你要我在你老爸面前说都是我自买自爽的?呵呵 ~

身为妈妈很痛苦的 还要对小虎说 “ 不是全部都是你的 要圣诞节那天打开礼物才知道圣诞老人是给谁送的礼物 有时候妹妹也很乖 或许是她的噢 ”
然后我才想到 没有一份礼物是妹妹的 翻了好几次白眼 问自己小马的礼物要怎样买?

欣慰的是 小虎说 不管圣诞老人给谁送礼物 她会和小马 一起 Share Share

我问小鹿 我的礼物呢?拜托他记得给我买一份礼物自己放在圣诞树下呐 ~
偏偏我们家小鹿比较现实的说 你自己去买 自己包 签我的卡就可以了 因为你爸也是这样!

谢谢你, 小鹿!就让我们很现实的期待这个 2015 的圣诞节!
老实说 我没有地方再收那些还没有送小虎的礼物了 圣诞节你就快快来临吧  呵呵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