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米园暂时休业

面子书的通告:

亲爱的顾客 为了不让米园店主心脏病发的机率继续飘高 所以米园店主决定从今开始暂时休业一年半载直到另行通知 ( 上个星期优惠的 我会开单哦 )

或许 ····· 我心情好时我会上货
或许 ····· 我有点时间时我会上货
或许 ····· 厂家给我很好的优惠时我会上货
或许 ····· 我老公不能养我时我会上货
或许 ····· 我缺钱的时候我会上货
或许 ·····

谢谢大家从 2007 年开始跟随我!谢谢大家这八年来的支持!
大家放心好了 ····· 在我空闲的日子 我还是会慢慢的清货!

忘了说 ····· 还想要继续购买新货的话 那么自行留意米园网站哦 谢谢。


***************************************************************************


这个决定其实想了很久 有很多原因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大家都以为很简单的事所以就不用头脑了吗?还是以为我赚你很多所以就要使尽我?

同样的东西我没办法每天都重复又重复 或许你不知道我浪费时间多过我赚你那几分钱 所以我想干脆点直接休业 ~

八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再说也不是你想休业就休业 这样一来会导致很多和商家合作的问题 不管我是你的代理 或是你是我的代理 所以说目前要我根本完全休业是不可能的 毕竟大家都是同一条船 不是我想跳船就跳那么的简单!

我不喜欢听  “ 没关系 ”
我也不喜欢听 “ Dear, is Ok ! ”
你们觉得没关系就没关系吗?我知道 我明白 不负责任不会导致你身败名裂 但是我保证绝对会是我给你最特别的荣耀 不然你以为下爽单是那么的过瘾噢?

最最最讨厌 问了几次同样的问题 你还是给我答非所问!
同样的事我要花几天来和你对 恕我实在没有能力和直接不回复你 ~

累了 休业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或许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
还是那句 我并没有完全休业 还是会陆陆续续清货上架 但是是要等我空闲的时候!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希望在人间

我不是真的很没有时间回来这里 我只是在犹豫 因为我知道我回来这里除了诉苦之外 我就是想记录自己买的东西 但是又怕被认为是炫耀 所以打开这里看看之后 想了又想还是走人最好。

有好几次真的很忍不住 字打了又擦打了又擦 最后还是捏一捏自己 紧紧握握拳头就好 没什么事是看不开 因为我都习惯了!

其实我真的想为小虎做一件事 但是力不从心 我真的害怕我自己应付不来 我自个认为自己没有问题 但是家事不外传 你不知道的事还多 ······

小虎五岁了 有些事不能忍了 不能再拖了 你知道吗?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