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希望在人间

我不是真的很没有时间回来这里 我只是在犹豫 因为我知道我回来这里除了诉苦之外 我就是想记录自己买的东西 但是又怕被认为是炫耀 所以打开这里看看之后 想了又想还是走人最好。

有好几次真的很忍不住 字打了又擦打了又擦 最后还是捏一捏自己 紧紧握握拳头就好 没什么事是看不开 因为我都习惯了!

其实我真的想为小虎做一件事 但是力不从心 我真的害怕我自己应付不来 我自个认为自己没有问题 但是家事不外传 你不知道的事还多 ······

小虎五岁了 有些事不能忍了 不能再拖了 你知道吗?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2 comments:

pjio said...

终于等到你更新文章了,我很爱看你的blog~~~

Yy - Mini Room said...

pjio 谢谢你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