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阵阵花香

天气渐渐转冷了!
所以,这里的衣都用烘干机烘干的...

今天,太阳公公出来了!

终于,我可以晒衣哟!( 都说 Ang Mo Kau 用烘干机咯,那会有人晒衣呢!可是,我就是晒衣。好笑吗?)
~~ 这不能怪我哟!因为,我是 Malaysia 人,Malaysia Boleh !


Yi wang Wang .. Yii Wan wang ....


Erm... 天气转冷,这里就快冬天了.. 树也都快枯干了,还会有蜜蜂吗?
噢,难道蜜蜂不怕冷吗?

是蜜蜂!蜜蜂飞呀飞,飞呀飞,围绕着... 绕着...
花香.. 阵阵花香.... 是我的衣 ~ 飘花香哟!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