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4 小虎四岁生日

每天都不停的被小虎烦问 " 妈咪,我几时 Happy Birthday 啊?"
一天?两天?两个月?三个星期?还有 How many days 啊?我真的被小虎烦死了!

然后······ 小虎的烦功可以去到 " 妈咪,我要 Jelly Cake 呀 ~ 我不要······ 我要······ "
现在的小孩子怎么那么多的要求?而且还会这个那个?还会 Jelly Cake?我觉得这个可以满足她 所以我谷哥了一下 问问小虎的意见 也当然 我看上的 她看不上 她看上的 我却不喜欢 XD

在不知道怎样之下 毕竟 Jelly Cake 我没有什么留意过 所以也在 Facebook 随便找了找 看上了一家 她家的图案的确不错一下 但是人家却回复一半之后不回复我!

就在不知所措之下 我的顾客联络了我 她妹妹也是我的顾客之一 她妹妹有在卖 Jelly Cake 就这样小虎也喜欢她家的图案 一拍即合 价钱也便宜 所以我直接和她订了 一了百了 ~
网址 : Jesslynjelly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esslynjelly


蛋糕据说有 2.5kg 实际上我那里会去在意 呵呵 ~ 今天的相机不知怎么的好像出了毛病 我干脆点直接把我的电话交给老师 直到现在才拿回来 然后马上给小鹿发照片 小鹿说老师的牌照技术不好 XD 再问我 小虎后面那个是 Seng Keat ?

女儿的朋友 我哪里会知道谁打谁 岳父问女婿?这个问题等小虎回来回答小鹿就好 ~
而我的问题只有一个 不知道小虎满意她自己要的 Jelly Cake 吗?还有这个 Jelly Cake 好吃吗?


蔡高敏 妈咪祝你生日快乐 你要的礼物就等你生日那天送给你呀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