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虎牙 - 2

今早小虎睡醒叫我抱她 咦?烧烧热热还烫烫的?脑袋闪过发烧这两个字!
不会吧?不过爱丽芬教过先摸摸看小虎的手心有没有烧 全中!是发烧!

CiBai!我打了几次给小鹿都没有听我的电话!

我很凸懒 我就这么差一点要在 FaceBook 里写 鹿同事,把我的老公给找出来!
哈哈哈 笑话 这个哪里有可能会发生的?未必?也不一定!这肯定会发生的!

应该是这样的 前两天小鹿发现到小虎的第 5 颗牙跑出来了 欢迎欢迎 ~是不是因为这样小虎就发烧呢?可是小虎在发第 4 颗牙时就平安无事喔·······

哎 还有排担心呢 因为我摸到小虎的下方左右和上方的右边牙已饱饱待爆了 ~
阿弥陀佛 显灵呀 不要让我们家的小虎会不爽 因为她已开始在放手自站自走了
要是有什么不妥拖拉 那么她的成长会被拉到的 呜呜呜 不要让我超级不爽!



每隔 4 个小时小虎已服了 2 次的发烧药水 烧也退了希望不需再服多一次 拜托
喜庆的是小虎现在像条龙 但不幸的是我却听到小虎 咳 咳 咳 几声······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