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玩翻它

小虎越来越难教了 还以为自己很厉害一下 却没想到她已不是小 Baby 了······
不难发觉很多儿时的玩具她已厌腻 原来她喜欢来点新鲜的 呵呵 ~






这个玩具是鹿表姐来爱丽芬家时送给小虎的见面礼 那时的小虎应该有 6 个月大
对于才刚刚学爬的小虎来说 这个玩具应该是太重了 真的很不放心给小虎玩
还有万一把手伸进去后会一不小心把手给扭了吧?就这样这玩具摆了好一段日子

最近 咦 回想好像有这样一个玩具的存在 给小虎玩了······
起初小虎不会玩 一整天都拿起这个玩具敲来敲去 顺序的翻来翻去如照片 哈哈
我只能很无奈的接受小虎的力气不是开玩笑的!



欣慰的是 教她没两下子怎样玩后 耶 ~ 我说小虎真 Pai-Dai!
真的她已会这样一粒粒的玩来玩去 不过有时候没耐性时还是会一次过扫掉粒粒
甚至还可以顺手干脆丢掉这个玩具 所以我每次被逼一次次的重复告诉她;
不可以大大力玩 不可以扫掉全部 不可以丢来丢去 不可以推来推去 不可以······

或许又天小虎很快就会问 为什么全部都 不 可 以 Har ?

在我拍得很起劲时 我才想到原来这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 Video 咯 ~
就这样我一下子拍了很多的 Video 可是放在电脑上就 Play 不到 要怎样好?
我又不敢乱乱上载软件 唯有在我心里呐喊 咖啡弟你几时回来啊?快救命!

万万没想到的是 小虎好像知道我拍 Video 叻 她很好假假让我拍一些时候
然后她会看了看我后就爬来找我 指了指要我的电话 我 Play 回给她看 她大笑
最难以置信的是 看完后她又走人了 我又拍了 她又来找我看看后笑到很爽·····
嗯······ 这样重复了好几次 难道?难道我家的小虎真的知道什么叫作拍 Video?

照片有时候代表不出什么 可是 Video 却可以很清楚看到小虎的每个动作 ~
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发现世上有一种东西叫做 Video 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