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年过十五

昨晚的事件让我惊起原来我的初一纪录是没有完整的······ 还差一件事!
他妈的!我明明听到我的车尾发出 Ti Ti Ti Tiiiiii 的声音但还是一样 Pang!
小鹿给的藉口太累了很爱睡 那么年 30 晚等人的时候又不觉得你很爱睡?

昨晚心想在这新年的最后一天来一个发财汉堡包热闹一下结果一出门就 Pang!
明明车都还没有退好 急着关电门做么?答案又是很累!
我真的搞不懂小鹿为什么每次都很爱睡和很累 他得了什么病啊?*咳*

初一十五都撞车 小鹿果然是做人有头有尾 不错!

我的西方情人节没有礼物也没有鲜花 噢?礼物不是已躺在厨了吗?小鹿
至于鲜花 花店给小鹿说买 12 送 12 小鹿对我说他又没有小情人 多 12 做么?
就连那一晚的情人晚餐也是我带小鹿去参加了保险公司的宴会 几省?呵呵 ~



和小虎说 情人节这一餐小鹿尚欠我们·······

哟呼 这是小鹿自选的情人节礼物 他看了 2 年今年才很肯定要我下手买给他
而在我精打细算之下 其实我也没什么花到这笔钱 呵呵 小鹿顶不顺我!
钱是怎样来的?之前我被那个信用卡的小姐烦到要死 说来话长 现在卡到手了
还不用咩?里面还免费附存刷 RM 188 所以这个胡须刨是抵制她烦我的时间。



被同事的朋友烦说只要申请 P 卡的 Master & Visa 那就各免费附存 RM 188
RM 188 还要扣个那个什么政府税 RM 50 所以 RM 188 - RM 50 = RM 138
Master RM 138 + Visa RM 138 = RM 276 免费刷!
如果是两公婆也签的话 那么 RM 276 x 2 = 免费刷 RM 552 喔 ~

世上有没有这样好的事?同事说有 他试过了!在被那个同事的朋友烦之下 签!
我叫小鹿自签 哎 那个信用卡的朋友很烦 烦到死 结果被我骂了一餐才签 ~
这是一个很应酬的签 原先是为了钱 后来是为了应酬 我想 3 个月后就剪了吧?

至于东方情人节 我其实不应该和小鹿要一粒发财汉堡包 我要一粒相机才对 ~
因为 i-Phone 拍出来的照片死过我的旧电话 呜呜呜·······




老实说这是 i-Phone 的问题还是小鹿的问题?为什么都是手震震的?
看来我可以这样说了 是时候好好的想看要什么相机了 这句也讲很久了 呵 ~
真的是小鹿的问题 他每次帮我拍照都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凸懒咯!

年十五的夜晚 最爽的是可以拆红包 已 2 年只拆那几封 好不过瘾 今年最爽!
哇哈哈哈 我自得其乐帮小虎拆红包 不多 大约只有 108 封这样多······




哟 看到一叠高高的钞票我兴奋到······· 谢谢大家对小虎的厚爱 真的多到·······
嗯 我决定不把这些钞票存进银行里 我决定将它投资 我要买多一份保险给小虎
反正在这 10 年来小虎也不愁要用钱 那么就先投资吧!
如果要是真的发生什么事也好 那么小虎之前买下的保险也足够她花了 *吖彩*

我感叹 我还记得以前小时候 我的朋友说这些红包前要快快的开 我问为什么?
因为这些钱是要给妈妈的 妈妈给我的朋友钱 所以朋友的妈妈给我钱时我给妈妈
噢 原来是这样过年的·······
而自小我的爸爸妈妈从来都没有和我们 3 人要过一封红包钱 这算幸福吗?
还是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是小康之家的过活法?

对我来说歪公公好像很有钱 但歪爸爸不是咬着金锁匙出世的 所以我们也不是
我们是靠歪爸爸的努力还有一家人的毅力赚回来的 谁没有苦过?
哎······ 我真的苦过吗?
我只是很肯定咖啡弟是咬着金锁匙出世的 但他会明白吗?一却都很感恩!

歪爸爸的每一分每一角是慢慢赚回来的 所以这个新年他又如愿了 *恭喜*
而爱丽芬呢?她说她挨过了 孩子都大了 什么都如愿了 但还是欠一辆 B 180
啊哈哈哈 我说阿妈 你袋袋平安你还人心不足啊?
我但愿一家人都平平安安的 因为爱丽芬验到她肚子里有一粒水瘤 我不开心 ~

不管怎样都好 和一家人还是和好朋友吃一顿饭聊聊天 真的很开心 很满足!
年十四的晚餐我想和我的好朋友们说声谢谢你们 这是种有钱也买不到的幸福 ~

这个新年总算过完了 再多 3 天是小虎的农历 9 个月大 时间过得真快······
但是明年的新年落在 23 Jan 你说快不快?小鹿又要开始存钱包红包了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