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机会来了·····

小鹿悄悄带来好消息 我们又要去美国啦 ~
噢 噢 噢 小鹿的老板下命令要小鹿先去做 US Visa 呵呵 我乐得哈哈哈大笑!
当然我也要跟着去做 Visa 因为我旧的 Visa 过期了 呼呼呼······

快 快 快 命令是要 快!快!快!
快到照片拍了、Online 申请了、排期面试了 请祝我 7 Feb 2011 面试成功过关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 我们 12 Feb 2011 要飞了 老实说我的心早就飞了 废话!
TaPi 是有 Tapi 的······· 我不知道我的申请这次过关吗?哎·······

说到在 Online 申请时有一栏问到 我的 Monthly Salary 是多少?
哦?我兴奋到脱口而出 一年 RM (@.@) k 老公你帮我除一下一个月是多少!
Oh SHIT!惨!我没有想过我一时是那么的多口 Oh NO!我一直在傻笑·······
小鹿在按着计算机的当儿 说 啊?我没有想过你的薪水 bla bla bla ~~~

他真的吓到了?我一直在傻笑 我······ 无言!
最后和小鹿说 如果加上你给我的每月家用 还有我的网店生意 呵呵 自己算!
我喊道 请 你 不 要 打 我 的 主 意 谢谢!

所以我说 有时候不要小看女人的本事 还有不要讲女人很苯 这个我很凸懒 ~
话说 妈的 我最近一直被老女人说我很苯 我没有读书的苯 *CiBai*
女人不是会赚钱就好了吗?那么要这样厉害做么?要读到 Master 做么?
我还不知道原来书读得越高钱就赚得越多哦 因为我阿爸没有这样教过我咯!

嗯 以目前看来 我的薪水生活方面是绝对没问题 只怕当天面试遇到怪懒仔!

我不能说我不在乎 因为我想去到我发疯了 希望无三不成礼 就让我去第 3 次吧
更更更过分的是我要你给我 10 年的 Visa 这样我下次去不用再求你 呵呵 ~
美国 你就让我自由进出吧······ 拜托!拜托!
*我会很安分守己的花多多钱刺激一下你国的经济成长率 虽然你不在乎于我*

可是一想到要和小虎分开一段日子 哇唠叻 心痛到要死·······

这次去我不打算和任何一个人 任何一个朋友 免费带东西回来 我要学会拒绝!
这次去我和小鹿说好 我们去纽约 NewYork 要不我不会死心的 我赖死不回国!
这次去我听说很冷 所以我有点怕 因为我真的很怕冷·······

我 我 我······ 我不想送飞机 我想太多了 等我的 US Visa 拿到手先再说好了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