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二月 中

小虎大概累了吧?播了 Sleeping Song 给她不到 3 分钟就呼噜噜了·······
这种歌真的很舒服很好听 舒服到我自己也忘了该继续打些什么字 呵呵 ~

迷糊的状况只能让我把二月头的记录在接下去写······

年初三晚的宴会后 我把小虎交给爱丽芬带回去 以方便我年初四南下做美国准证
年初四一大早醒来收拾一下行李 然后和鹿家人一起午餐后回小鹿公司准备文件
是的!没有什么时间让我好好的准备准证面试的文件 藉口唯有在最后一分钟
在准备当中 小鹿一直耿耿于怀我的薪水问题 *好像死都在打我的主意* 呵呵 ~

最后我什么也没有特别的准备 我只带了最基本的要求;
** 面试证、不知道什么 Online 已填写的表格、照片
** 旧护照、新护照、旧准证、3 Months Latest Salary Slip、EA Form
** 各复印一份
再什么多余的我根本没带 我觉得他们一早已有我的资料 准不准也轮不到我说话
小鹿还会念说等下 RM 450 飞掉······

信心满满 5 pm 开车!

一路上小鹿说明天年初五我可以自选礼物呢 是自选包包哦!这样好死?对于这一句我觉得很毛茸茸咯 会不会是要贿赂我生阿 2 呢?要有鸟鸟的?
小鹿不可能是这样的人!我还是忍不住的问 真的可以自选?做莫这样好的?
小鹿说嗯!老公很久没有对我这样好了 他每次都说我太多同牌包包了 呜呜 ~

本来很开心的 后来有点犹豫 死咯 塞车塞到像鬼这样 塞到爸不认得仔这样!
一路上 我还几担心等下小鹿会反口呐 有时候男人的话嘛不能太相信 ~后来小鹿敢敢走老路叻 虽然我们驾了一段很冤枉的路 可是却摆脱了车龙 *哟*
妈的 小鹿还敢敢觉得很刺激 他爽到要死 我就怕到要死!



当两个人很无聊的时候 小鹿会叫我快点拍照 他喊快点拍后骂说 Stupid!
是咯 很 Stupid 一下的 黄色的路牌白色的字 谁看到?谁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有啊?黄色的路牌谁都可以看到 白色的字就未必每个人可以看到咯 不是吗?

午夜 12 点 我俩人在油站里吃泡面 一想到明天又有包包我就觉得很浪漫一下
小鹿会一直长气问 女人要这样多包包做么?而且还是同牌同花不同款呢!
是咯 我说重点是不同款嘛!
我几怕啦 去年老公只买了一个 Burberry 包包给我 其它的他一直拉我去买首饰 他不知道知不知道买到我怕 等下还拉我去买怎样好?*虽然还欠一对钻石耳环*

噢 噢 在车上小鹿一直叫我睡觉 这样他耳根会清静点 至少不会听到我说慢点
是咯 我对小鹿的驾车法没有很大的信心!
3 点凌晨到达 Tune Hotel 就这样 RM 143.99 睡了 3 小时 + 1 次冲凉
如果有早知道 我肯定不会浪费这笔钱!哼 ~

7.30 早上站在美国大使馆外面打 Game 消费时间 而小鹿今天特别多话讲 烦!
由于我们的关系是 Husband & Wife 所以我们两人可以共同一个 Interview
一路上 小鹿很多话 等着 坐着 站着 他都很多话 问题是平时要他开口都难!
所以我很凸懒他很烦 我说 你可以静一点吗?你很多话!我很烦!哼!
而他的多话原来是他的紧张!

过了一些手续 在坐着等时我看着排在我前面面试的人很多人都不过关呐 ~有紧张么?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第 1 个窗 其中一样是 Pls show me your OLD US Visa 指给她这个那个还有······
结果那女的酸笑说 You spent a lot of time in US!

第 2 个窗 男的问到小鹿 Are you still working in XX company?
废话!明明就很清楚的写着了还问?难道是写爽的咩?小鹿礼貌的回答 YES!

然后问我 Are you been visited US?我真的很想回答他 YES YES YES!
Ok,Pls show me your OLD Visa 我指了指给他看后他说 Oh Yes is L Type Visa

那男的之后直接这盖印那盖因然后给了小鹿 2 张白卡 小鹿顺手给了我 1 张
我们暗笑过关!匆匆忙忙道了一声 Thank You Very Much 想走人时,
男的问到 你不需看是什么吗?
小鹿很直接 There is nothing!男的笑了 因为他要照号码给我们之后领护照
对我们来说拿了白卡还不赶快走咩 难道等他反口啊?

出来后 和小鹿说有什么难?
为什么之前的人要回答到这样的难?要给这样多的理由?要讲这样多的话?
小鹿很气说 浪费他的时间 他驾了 10 小时的车 问也不问他多一点问题?

老实说我还是很同意歪爸爸的做人道德观;
借钱买车买屋可以 但是一定要每月还美美 卡可以签 但是每个月尾一定要清账
不可以欠卡数 不可以做卡奴 对我来说很多时候这些都是重点这些都是帮助!
有谁 100% 肯定知道他们是不会和任何一间银行连一线的呢?
还说不定他们电脑一按 你的什么死鬼资料就跑出来了 不是吗?

呼 什么重点都不是 重点是我们拿了 Visa 也没用!
因为我们的 Trip 被 Cancelled 了!这是鹿老板送我们的新年大大礼物!
那么为什么明知道塞车我们还要南下呢?因为定了时间面试是不能更换的 凸!

我从美国大使馆走到了 KLCC 看了包包 再回到 StarHill 我发烧了 忽冷忽热
吃了药又在包包店里龙马精神 又回到了 KLCC 买想要的 这次带了 2 个回来
哎 看中的那个又没买 因为小鹿说要改变 不要一直买同花的 ~但是我觉得这次是买不同花 但是又但是很同款叻 呵呵 爽到半死·······

人长大了 要的东西已不同 以前会买喜欢的 现在却买实际以后的年龄会用到的
那些拉辣妹买爽的已不是我可以看上的 那我又有那里像上等人家在扮清高?
*冷笑 3 声* 我的气质呢?我有气质的吗?

我没有特别的高兴因为我就是在 StarHill 里没有新的所以我才返回 KLCC 拿货
那个售货员没有给我盒子 我要求了他才给还和我说给我算很好了!
妈的!我干他说 Pls CHECK my ACCOUNT RECORD and SEE!哼哼哼!
我知道盒子我拿了就丢在一旁 拿了也没用 我就是喜欢拿爽盒子丢爽不可以啊?



给我一封 RM 1 红包当道歉?呼 ~ Anyway,欢迎你加入我的包包柜子!
小鹿问我 他会不会吝啬了一点?哦?这是我第 1 次收到他家的红包呐 爽死!
死咯 看到红包什么气都没有?毕竟这是我第 1 次收到他家的优惠 呵呵 ~

进了另一间包包店埋单给钱时 那个冒失鬼按了按电脑和我说你是 Penang 人?
废话!资料不是显示了吗?这句真的是我说的!
改天你去 QueensBay 看看 因为在那边这个 10 号会开一间,他说的 ~
我才回说,哪里有可能?因为都没有 G-Floor 店面了 你确定吗?
死鬼人还担保说 是!
屁!回来后才知道不是开在 QueensBay 而是 1st Evenue 哈哈 天大的笑话!
这种店请这种人?

我买完包包就吵着小鹿说回家了 我不舒服 小鹿一直问我真的不要再走了?
到门口 那些霸王车很无良 从 KLCC 到 Tune Hotel 要收我 RM 20!
结果我很逞强 我从 KLCC 走回 Tune Hotel 给你们看!
小鹿很可怜被我牵着走 他无辜的说几千块你可以不眨眼的花 几十块你赌气?

我不相信我走不到咯·······
不知走了多久我做到了!可是我也就这样躺着车子回家 一路北上我在发高烧 ~
小鹿酸笑我发烧时最可爱 还好我发烧不然不知道还要败几多 然后叫我睡觉!
我不知道他驾几快 因为我根本开不到眼晴 回来看了医生 是 39'c 还死不去
看好医生小鹿把我丢在娘家 So?我的初六、初七都在床上度过······

其实 初七晚我还半好半不好偷偷跟歪爸爸他们跑去许氏高阳堂那过新年呢
还不小心赢了个 Lucky Draw 回来 哈哈······



初八去了歪阿姨家帮忙 阿姨真的病重得很老了 可是还死要忙碌不停 心痛 ~
阿姨煮的咔哩酸辣鱼真的很好吃 一边吃一边很感触 歪阿姨的时间还有多长呢?
再多的百般的不舍 生老病死也由不得我们来作主······



我最最最顶不顺的抓了歪小舅来骂 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吗?
现在上道德教育 你给我清理好这边才好过年 他说我不知道咯 不知道谁的!
妈的!不是你是谁?一张桌子可以丢满垃圾 而且还是很顺手丢哪种 啊 抓狂!
最最最看不过的是 日历纸撕了还顺手搓了一团丢在桌上?我很想打人!





我的天公诞已没有以往的热闹 表哥表姐表妹们都不赶回来一起庆祝了 ~
在最无聊的时刻 我抓了几个老的一起拍照 他们玩自拍可以玩到很好玩 呵呵
再过多几年如果歪外婆家这里没有庆祝了 那么我的天公诞要往哪里庆祝啊?
我······ 我又不是福建人!

年初九不说 年初十我家开了一场 BBQ Party 我我我又不好意识大杀四方 喀喀
今晚 我我我 我······· 又中字 开财了 小鹿说我是赌鬼 我我我赌得起又怎样?

年十一 情人节快乐 我的情人节礼物已安安稳稳的睡在柜子里 哈哈哈哈
小鹿和我开口要说 一条便宜又美的裤带 我说你的东西有那样不是我帮你买的?
是我帮你 帮 这字很重要 好吧 这个情人节的礼物我送你 我们礼拜二去选
这个星期二是假期 和小鹿说好我们一起庆祝去 今年却多了个小虎 ~

小鹿还说 要带我去看看新开的包包店 因为他说他不小心特意的路过了 有卖
他还说一摸一样的 等下店里的人说;" 咦,我们才开还没有卖到就有人拿了?
哇······ 假的也出到很快哦?还敢敢来我们的店看看有没有一摸一样的?"
小鹿最近的确多话了····· ·······



我的二月应该不可能会有尾的那篇出现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