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睡醒の微笑

Morning Call Morning Call 小虎 起床了 Morning Call Morning Call ·······
这是我和小虎的约定 要是我 7 早 8 早要出去时小虎还没有醒那我是这样叫她的
这也是我给小虎的一个习惯!

我绝对不能忍受那种叫死叫不醒然后叫醒后还敢敢给我闹脾气大哭大叫的小孩
这种小孩我会给她枪毙!一枪给她死算了 还留下来做么?

我看不惯朋友的小孩子每次要是一大早和他们出去就得看那小孩的脸色咯 ~
所以我会说做么不给他们习惯 只是要他们习惯有时早一点醒而已 有问题吗?
又不是每天都要叫他们醒 只是 只是有时 对咯有时才那一两次 很难吗?
讲得可怜一点 有时可以一星期有一两天爽爽叫孩子早一点醒后再给他们睡回
哎 我很臭心吗?

So 孩子睡不醒不是一种藉口!

我的小虎也是这样被我习惯的·······
讲难听一句 现在不教她 难道等要读书上学校的时候才教啊?试问还来得及吗?
我是不能容得下这种 " 下衰下种" 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咯!




当然孩子也未必一定你叫她就会醒 有时也是会懒床的 你以为她是神童咩?
可是在我世界的可是一定要是我叫不醒你 至少我抱你上车睡时你也要乖乖睡!
你可以在车上睡到你爽你饱你甘愿你喜欢才醒 你就是不可以大哭大喊大叫大闹
我有这种命令又很恶毒吗?

我给小虎的这种训练有错吗?吗?吗?吗?

去到哪睡到哪有错吗?难道就一定要好好的床美美的枕头才能睡吗?
那么有谁规定一定要枕头才能睡觉的?还是要有那粒奶味十足的抱枕呢?
为什么要把自己做到这样的麻烦 有没有人想过出门时还要大小包才能出门呢?
我看到这样的妈妈我为他们感到很悲哀·······

我的朋友说我有这样的想法我会被人丢鸡蛋喔!
至少我说你看我家小虎先才来说 哈哈 哈哈 我会大大声笑你咯!




今早如常 我 7.30 叫不醒小虎 所以直接给她搬上车 她睡到像猪这样可爱
我忍不住拿起电话拍了几张 一路上好寂寞但我还是给小虎指路 我担心她路痴

时不时对她说 我们现在过 Penang Bridge 然后进 Juru Toll 后 Exit Tambun Toll 直走 交通圈 then XXX Trafiic Light Turn XXXX 后 XXXXX ·······
真的很希望以后小虎认路一流 要是如果跟到小鹿就完蛋了!

当我还在念不停时 小虎对我笑笑 醒了 我对她说还没有到 她又睡了 ~
这孩子好不好带是另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我早已训练习惯了她······
小虎还有一个好处是不管她睡到几熟也好 我还是可以若无其事的帮她换衣 哈!

我不管朋友是不是论我为很残忍但有没有人想过孩子的习惯是父母的造就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