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二月 头

哇 哇 哇哇哇 我的小虎睡觉了 我现在简直就是爽到要死!
我 我 我我我 我最爱就是 F E B R U A R Y 华文叫 二月 咔咔咔咔咔咔 笑了?

一样一样慢慢来记录 呵呵 ~

这个农历新年我没有买什么新衣嘛 很奇怪咩?小鹿好像大惊小怪这样······
最后嘛他带我随便跑去 Esprit 买几件 T-Shirt 过年咯 我很爱这牌子的衣一下
我还顺便选了件大衣 小鹿问我这件怎样新年初一穿 有谁说一定要初一穿的?
还有谁会在初一穿这样热的衣?我告诉他我买了想上云顶 呵呵 好笑咩?

买一件衣就想上云顶?
是的 我要在 3 月上云顶时穿的 因为我又要上台了 我要美一点!他晕掉!

华人 29 晚 爱丽芬说今晚 6 pm SuShi King, Sunway 因为咖啡弟生日 ~
等我人去到时 全部人还没到 可以说大家还在家摇脚 没法谁叫小鹿是迟到大王
在我刚刚 Order 好时 歪大少来电说 为什么他看不到我们 这个很奇迹噢?
讲到最后 原来他去了 Auto City 的 SuShi King 咯!真的是笑死人 谁的错?

在我吃到爽爽时 咖啡弟说 做么没有看到我的?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透明的?
真的没有理由连爱丽芬和歪爸爸也看不到我吧?难道我变仙了吗?
讲到最后 原来爱丽芬不是要去 SuShi King 而是 SaKae SuShi 喔!干呐噻!
妈的 骂到爱丽芬 你不会讲好好啊?还有一个从 Auto City 那边过来叻 谁错?
爱丽芬扮可怜说 我不会英文!
连这种事你还敢辩?如果你不会讲英文那么你讲你要去吃青蛙啦!*冒烟*

是咯 每次爱丽芬很喜欢讲吃青蛙的 她一个月吃 5 次是算 Minimum 咯 ~
这次却假厉害学人讲英文 最后鸟她的还有歪大少!
真的有点凸懒 毕竟人家在 SuShi King 已吃半饱了 现在怎样吃?

年 30 晚 其实我很凸懒的 因为小鹿给我带来了坏消息 他妈的!先不说!
要去吃所谓的团圆饭时 不知道那个人到底在做么 简单一句就是午觉睡太迟咯
结果一睡醒什么都来不及准备时就开始破口大骂 又在念个不停 妈的 几衰啦!
最后难听一点叫好不容易才把团圆饭给啃下去 竟然还给我摸摸摸 哈咯几点料?
还敢敢叫我们等她去拜神 等到来要几点?问题是我的头还没洗叻!

我选择 没娘教 把女儿丢给她儿子 自己一个人跑回家先洗头 初一没人洗头的!
洗到我爽我好后 原来她可以摸到不知道那里 总之就是还没有好 到底摸什么?
OK 咯 我嘛等······· 拜完神回家睡觉已 2 am 我累到······· 像一条狗这样!

大年初一 鸡扒 我叫你你没有听到还要来审问我 我就是不喜欢你的语气 ~
所以那一天我没有特别的高兴 整体来说这个新年我几凸懒 我差在还没有爆粗话
我有时很佩服我自己的忍耐力一下 像我这种人通常是死在爆血管······



TaPi 最高兴的还是 小虎会恭喜恭喜呐 只差那一句红包拿来!
最顶不顺的是很多人都叫我把小虎的这件衣脱掉 但是有没有人想过这是鹿妈妈买的呢?哦?很不美咩?这是一道多问的问题 要死咯 谁敢在她面前脱掉?
难道不怕被念到明年咩?呵呵 ~

然后 4 点我到歪外婆家时 围在那边赌的人刚刚散场 哇唠了 手痒到·······
说服自己 今年戒赌 要嘛等 3 月才去云顶赌到要死要命 谁顾小虎啊?小鹿啦!
和歪表姐说好明年女子兵大大小小清一色都要穿红色的旗袍 又在想做鸟的事!

初二一大早我就到爱丽芬家了 因为初一被歪爸爸说我不准时 *我不能吃不能睡*
爱丽芬和歪爸爸说 你的红包全部都是我的!
歪爸爸不笨的回她说 我才有那两封你也要争?
是咯 歪爸爸每年有出无进 好不容易嫁掉我才有得进两封爱丽芬也要争 过分!
话说回来 我还是有赚 因为歪爸爸给我的比我给他的还要多 哈哈 好笑 ~

如常去了歪公公家 我最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指定说歪爸爸的爸爸我就要叫爷爷!
然后那个歪爸爸的妈妈我就要叫奶奶!公公和婆婆只留给爱丽芬的阿爹和娘?
屁!我只知道什么叫公公、婆婆、外公和外婆 不行吗?哼!哼!哼!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 Oh No ~ Oh Shit 我老爸是那个最矮的!
这是我事后才在歪堂妹的 FaceBook 才看到的照片 几可爱一下······



我好像和自己说过 我要和我的堂表妹们一起拍照的 最后人老了我忘了这回事
噢?其实我嘛是有刘海的 我只是不想那么的幼稚还和人家辩说我 3 张有找······
So?我干脆自信一点把刘海统统往上梳好了 吹咩?

接下来一整天的时间都花在鹿亲戚的家 我恨不得把小虎给捏掉 坏到······
一连续玩乐好几天她简直就是累垮了 还不给我试做一点 还给我扭大计 *凸*
我忽然间觉得几下衰 我女儿真的几下衰一下 我只差一点没把她给丢进垃圾桶!

有一点累了 但是死都要把初三给写完 不然初四就不好写了 初五最爽 ~
初三是鹿姐姐出嫁之日?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呐 因为只有简单的晚宴而已······
说到早上 当然是有鹿妈妈的亲戚来我的家坐坐 之后大家跑回家了 忙吧?
下午呢有化妆师来帮鹿姐姐和鹿妈妈化妆 而我勉强的也被画一下 呼 显!
谁敢敢做鹿妈妈的媳妇是没有化妆的 我!被念过我是没有化妆的女人不合格!



豁出去!鹿妈妈给钱化的妆 可是我有叫小鹿还钱给鹿妈妈 这样免费不好意识的
结果我自己动手脚把头发给换型 小鹿说这样和我普通日子有什么不一样喔?
当然有!花了小鹿 RM 80 化一个妆 当然有不一样 呵呵 ~
总结 这个妆不适合我 而且这个妆还很肮脏 看上去我还很老咯 不愿接受实事!


那一晚我脚踩着 5 寸高跟鞋绕场真的很累 这是自从怀孕到生后的第 1 次 *悲*
回家睡一觉醒来就年初五 哟 忽然间不想记录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