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顶心虎

小虎真的长大了 她真的很可爱咯 也很 Pan-Dai 咯 我很想狠狠的咬她一口!
每天早上睡醒一看到小虎我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可是她一醒来我的麻烦又来了 ~



我很喜欢她这样愚愚的样子 哈 可是最近她真的很坏 坏到很 Pan-Dai 咯 ~
很正常的很喜欢东摸摸西动动 这个搬那个拉 我就 HapPpp 她大大声······
起初小虎还以为我和她开玩笑 她一直和我大大声傻笑 后来我脸色变了她才怕!

拉常常 HapPpp 这个音 加上我那凶狠狠的眼神 呵呵 她假假委屈的流泪了 ~
这就是我的宝贝!多可爱!
是谁教她这样假的?难得她也怕我 HapPpp 她 还有大大声的 不 可 以?

今天她又想动我的东西了 我大大声喊 HapPpp 不 可 以······
哪里知道我的小虎竟然停下来看我 然后 HapPpp 我叻······ OMG 谁教她的?



我再 HapPppppp 她 她也 HapPpppp 我 我俩重复又重复的 HapPpp 对方 ~
嗯······ 难道她也想说 我是 不 可 以 HapPpp 她的?
所以我说 上梁不正下梁歪 这句话是成立的 大人真的要有好榜样······

我想了又想 除了不可以 Oh No NO No 也是我常常对小虎说的
如果有一天小虎忽然 Oh No NO No 也很正常咯 也不出奇对不?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 这个很不喜欢的动作我没有教她叻 做么她会?
是咯 最近不知道做么 只要是小虎不喜欢的她都会这样 哼!哼!哼!
哼!哼!哼!我还能接受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小虎还吐人家口水叻 ~

我不得不说小虎真 Pan-Dai 可是做么小虎会这样没有礼貌没有教养的?
是我没有好好的教她吗?还是这是小孩的学习阶段当中?难道说有样学样?
老实说 我····· 我没有吐人家口水叻 我······· 我只不过 我····· 只有哼人家而已!



爱丽芬说得对 小虎 " 毛多了 生毛了" 才会这样的坏 不然浪费奶粉钱咩?
Oh No NO No 我们家小虎绝对不能这样的坏 要教 要教 不然就夭咻了!

今天是小虎的农历 9 个月大 这件衣也刚刚好可以送给有缘人了 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