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破坏王

小虎天天给她娘出新招 她娘不得不喊 -- 我的噩梦来了!
在最忙的时候 最好给小虎关进自己的床里 毕竟四四方方的关着她比较安全 ~



~ 竟然跟我玩这种事?



还挺享受的嘛······ 抓走了她好多次 可是她还是不死心 一而再的咬!咬!咬!
想了很久 安慰自己说 这是小虎的成长过程 原谅她吧?
可是一想到这张床还想继续传下去给别人的 我起了凶心骂到 你是不会听啊?
是咯 如果她会听的话我还需要这样的生气吗?

后来我想到了妙计 我塞她奶嘴头 呵呵 小虎有被骗到 但是只有那 3 分钟······



我一转身后再回头 奶嘴头老早就被她抛到 9 厘外 她还是继续的咬 反而更凶!
哟 她的脸几 Geram 一下 一定是很卖力的在咬吧?她的床木的确是有点点花了
妈的!到底是谁比较厉害?要死咯 敢敢逆我的意!现在的小孩真难教 哼 ~

我只好不停的催眠自己 忍忍忍 还是那句 慢慢教 毕竟这是小虎的成长之路······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