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请迁就我一下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 我很凸懒!
人的容忍度实在是 100 % 很有限的!请相信我没有人能像我这样的大方 ~
我后之后觉 我没有想过对于有些家庭想要家和万事兴是件很难的事 这点真悲哀

或许对我来说;
是我惯了生活在家和万事兴的家庭吗?
所以我不能了解为什么有些家庭就是不能做到 家和万事兴 这 5 个字?

不是我不能接受你 也不是我没有给我自己时间去尝试 但是就是定了论 -- 偏见
偏见 这 2 个字是我打从我见你的第 1 次面而留下的 印象很深 无法抹掉!

对不起 虽然话说要爱屋及屋 不过对于包容这一点我真的无法再做到 ~
这是我最后一步让路 不然就各自走各自的路 一把刀叉在心上 多痛都要忍?
我真的不想要送你一巴掌当最后的礼物·······

我只想要 一个 平 · 静 · 的 · 家 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