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有两钱の安娣

闲来无事做 所以教爱丽芬新东西 私心是因为想要摆脱那粒黑苹果的魅力 哎 ~
喊了爱丽芬 来 我给你玩这个 很好玩的!
解释说 你这样这样割一下就可以了 有炸弹的不要割不然会死的 看好好 har ······



死了!这样快的!做么那个 StrawBerry 跟炸弹很一样的?还要一起出来!
咯 ~ 我看不到嘛!我死很快咯!
50 死了
割到 66 哟

噢 原来动一下是不能的 一定要画一下才能割到······ *喃喃自语中*

哇 你看 我 79 叻 死了 怎样才不能死?

哈哈哈哈 现在想要出什么水果我都知道了 我有一点显了 有没有别的玩?
这样你要不要玩打懒鸟?
看一下好玩吗?
玩没有一盘 爱丽芬就吵说 我还是割西瓜好了 ~

我的电话没有咩?
这样我要换电话啦?多少钱?你不能做给我也有咩?

30 分钟后;
喂 有没有大粒一点的?你帮我接去我的 computer 啦 比较大比较好玩······

在我拿着相机咔嚓咔嚓没有回应她时 她续说 多少钱 去买一粒给我玩!

哇哈哈哈哈 我笑到很大声咯 笑饱后才来逐一回答她;
很好玩噢?歪大少有嘛 他没有拿出去的时候你玩啦 不用买的 他的是叫 iPod
很大粒吗?
没有 像我这样小粒 我教你怎样开你以后自己玩 ~
不要啦 我要大粒一点有吗?
有!RM 2k+ 那个最新的叫 iPad 很好料很大粒很爽很好玩 叫咖啡弟买给你啦
有一样这个吗?
有啦 一样的嘛 都是苹果的 Game 一样的 去 load 而已 iPad 大大粒 爽!
Har?叫咖啡弟买给我?还是不要啦 他生日要到了 等下反而和我讨礼物更死

哈哈哈哈哈 这样你不用玩咯 ~

刚刚想要游说爱丽芬自己买时 我们的老板回来了 做工去······
一个假假顾孙 一个假假游着部落格打字 我的游说还没有成功呐 呵呵 ~

我只能说 苹果的魔力真大!

事实上打完这篇我也可以放工了 因为老板出去了 爱丽芬听到八卦也马上跑掉了
因为就是听了后面的安娣跑来说 佛堂那边的隔壁卖很美的盘碗才 5 角钱一个!
所谓的佛堂就在 Taman Tambun Indah 这里 真的很八 不要割西瓜了吗?

由此证明 安娣的本色 就是要 跑去花 5 角钱热闹一下比较爽!

在还没有按 Publish Post 之前 爱丽芬回来说 资源回收的 有点 geli 不敢买!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