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自找其乐

哎 又一天过了 从想把小虎的会 4 脚爬 到 坐 到 今天的站 我都没有记录到!
妈的!我在做么?我到底在忙什么?

每次出门前都要先把小虎搞定 不然搞好自己才来稿她的话 我会满头大汗 ~
还好小虎很合作一下 会眼定定看看妈咪吹头发 是好奇还是喜欢那呼呼的声音?
再来她会爬爬到你脚边搞东搞西 搞到我去化妆她还是一直看看看·······
小虎会不会心想做么我的妈咪喜欢把自己画到像一只鸟?还是她看到鬼不敢喊?

我想她应该是这样想的 = 喔 ~ 原来我的妈咪是这样美的?
每次每次不停的回头看看她说 妈咪美美吗?小虎肯定会笑到很甜 呵呵 ~
所以我的答案是成立的!我是美的!妈咪每次不美嘛是因为你 你要记住!

有时她看到累时······






自己要找东西玩 因为她妈咪我真的很无聊吧?
我还无聊叻 我可以放下一切然后跑去拿电话来拍她 呵呵 到底谁比较无聊?

可是我情愿她眼定定这样看着我 这样我比较省力 不然我还要追她呐 ~
以前我一直希望小虎可以快点翻身 - 爬 - 站 - 走 现在我什么都不要!
要的话就给我一直躺着好了 不然就睡觉 这一刻我只希望她会明白我的话坐好!
我不要什么快点翻 快点爬 快点站的 因为我很累·······

往往我觉得小虎会比我更可怜 因为她没有东西玩 没有什么玩具的 ~
最变态的是 小虎没有什么玩具玩还要自己玩到很好玩这样 我那可怜的宝贝·······

宝贝 你真的是值得一赞!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