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虎牙 - 1

还记得 那一天 20 Oct 2010 开始 小虎就不太爱喝奶 越喝越少在省奶钱 ~几天后还流点鼻涕 少许的咳嗽 大便有辣椒籽粒 嗯 应该是传说中的发牙了!

再后来越来越不对 鼻涕流了 咳嗽多了 屁股红了 喔 可怜 决定带她去看医生
不是不带她去看医生 只是看她还蹦蹦跳跳的 哎 不看还好 一看就出事了!
真的那里知道吃药后的第 2 天 小虎的嘴巴黑了 吓到我马上带她飞去看专科 ~
事后觉得最好笑的是 我紧张到穿倒反裤子出门咯······

1 Nov 2010 这一天 真的看到小虎的点点牙牙了 很期待可以看到大颗一点呀
我等了很久 很多天 为什么牙牙没有出来的?为什么牙牙没有再长高一点呢?
噢 原来要再等上两三个月喔 真的要这样的久咩?

咦?不知不觉 嗒嗒嗒嗒嗒 25 Dec 2010 忽然间看到小虎的第 1 颗牙冒出来了
我要和她拍照 那死鬼仔就是偏偏不开嘴巴给我看看 要是我没拿相机她就嘴开开
几有种 小小年纪就学人家叛逆!



直到 1 Jan 2011 那天 咖啡弟好不容易才有机拍到小虎的牙牙 咦?2 颗呐 ~
是的 不知不觉中小虎的第 2 颗牙跑出来了 呼 这样快的?



后来我每天不停的抓小虎来拍照 那么你以为想拍就有啊?想就真的很容易!
最后她老娘我真的什么招都出到完了才可以拍到这一张 还要清楚的看到 2 颗牙
我真的很卖命想要留住小虎的成长路 ~

话说回来 23 Dec 2010 开始小虎又不太爱喝奶了 *之前我还有提到这点*
又开始一天大四五次便 *痛* 起初还以为是奶粉问题 还是吃粥的问题?
听了许多建议 换了 1 罐豆粉后小虎的状况好多了 后来再换回奶粉也没问题
一切正常后也没想这样多 虽然很多人认为这是正常的 也许是在发牙中······
" 重点是我真的有再次发现到小虎的粪便中有似辣椒籽粒的东西 = 发牙现状 "

小虎好了之后 我也忘了此事 直到 20 Jan 2011 爱丽芬发现到小虎的第 3 颗牙
~ 做么小虎的第 3 颗牙不是我发现到先的?
我还在想要怎样拍到小虎的第 3 颗牙呢?很懊恼咯·······

那么小虎会不会有一天忽然跟我讲;
妈妈 你这样辛苦做么?你等以后我长大我开大大给你拍啦 哈哈 *真好笑*

原来发牙是这样的?就是不爱喝奶 和 大便比较多次 有 5 次这样多就对了!
有人会问为什么没有发烧的?我不知道 只是第 1 次带小虎去看医生时遇到贵人
那安娣说 这个要发牙时 快快用一颗蒜头来摸上下牙龈一圈 有效不痛不哭不烧
我个人认为这个不用花钱的迷信可以试一试无妨 呵呵 ~
那么我可以大大声偷偷说 我看到的是小虎 没哭 没痛 没发烧 没乱 除了大便
可是不知道小虎的心里是怎样想的······· 但是我非常谢谢那个贵人安娣!

接下来 小虎的第 4 颗牙牙 我们欢迎欢迎你!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