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长毛の话

她问:噢?什么两条水?
我说:我老公小鹿 和 我女儿小虎
她猛笑 我说不是吗?那两条水一整天都给我麻烦!你家才两条蕉······
她辩驳 噢?什么两条蕉?是三条蕉呐!
我猛笑 续说 对呼 你老公 + 2 个男的 = 3 条蕉 你家好像没什么水果叻 ~

是的!我家水果比你多 至少除了 1 条蕉 我还有粒苹果 = 这是两个女人的对话

她;是小鹿好朋友的老婆 5 年前生了一个男的 今年又拼多个男的 她带点失望
毕竟有谁不想揍个好字呢?对不?



还记得那一天 我俩一起肚子大大碰一碰 碰了又碰 看看能不能来个大转换
据古人说 这样做是会换掉里面的胎儿 可是最后事实证明这是 不 可 能 的!

我真的没有想过 女人真的很恐怖 为了想要的事什么都做得出 哈哈 ~

事情再扯远一点也有······
星期日 鹿妈妈说要在我新年时吃 Qi Gu 这样我就会生 Qi Gu - Teng
笑话 如果这样能包生的话 很多想要生男的就不会自杀死了 老公也不会包二奶
还记得冬至那天鹿妈妈说经济不好 生一个就好 女的有什么不好 可是现在变了
女人真善变 所以我相信小鹿会有包二奶的那一天!

Ok 我会搓面粉的 我努力的搓看会不会搓出那只鸟来······
厚厚厚厚 你以为现在在做糕吗?我有说过我还要生吗?小鹿的钱晒干了吗?

女人真的很多话 但是······ 有 些 话 真 的 很 不 中 听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