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那····· 两条水

我家有两条水 那两条水真的很碍眼 每天都给我自造麻烦 气到我砸砸跳!
可是····· 这两条水是我一辈子也摆脱不掉的麻烦 ~


照片拍摄于 : 25 Sept 2010 - 3 months & 22 days old

小虎的大便状况好多了 目前还不知道是不是奶粉的问题 因为她已换喝豆粉了
又会不会是喝豆粉的关系所以大便才好转呢?还是传说中的是因为她在发牙呢?
只希望在换回奶粉后小虎会好转 不然她这一世人就像小鹿说的要吃素啦······

哎······ 为人的妈妈真的很不简单 ~
我每天不停的被小虎这样吓吓一下 那样吓吓一点 到后来我不破胆不换胆都假!
怪不得爱丽芬常常对我说 生多一点 就死得快一点!
很矛盾的她还说 可是······ 如果女人没有生的话就不值钱喔 ~ *真屁话*

那小条水才好-nia 那大条水还上演父女两人一条心呐
学会吃醋要我多关心他一点 没想到他无言无故竟然给我闹病 哇唠叻 呼 ~
几生气啦 明明就是发烧倒床了还敢敢不给老娘滚去看病 还给我懒床 *凸懒*

多亏上天的眷顾 终于雨过天晴 那两条水没事啦!

这次我要给大的那个记大过 小的那个记小过 请你们两个记住;
这世不是我欠你们的 是你们上一辈子欠我的 以后你们要照顾到我死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