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星期日很闲 出门时已经 3 - 4 点了 要做什么呢?
我建议小鹿不如去路边吃好了 (@@'') 小鹿应该给我这个 @@ 眼吧?

乱乱走 乱乱驾 最后来到了 Pulau Tikus 因为那里的甘蔗水很好喝 够香浓 ~
路边也只卖着烧烤面包和安内内的 Laksa 二话不说 Ok 就这边这样吃啦 呵呵
就这样肉干肉丝面包和 Laksa 是我们的一餐 随便到······· *@@*



更随便的是 我坐在车里吃 小鹿蹲在路边吃 没法 谁叫没有桌椅呢
我在想 如果婚前我是这样的 还是说交往时我是这样的 那么小鹿一定觉得我是个很好的女人 将来会是个好老婆 非我不娶咯 可是 我不是这样的!
因为 我很现实 我不可能会喜欢那个要我在路边这样蹲着吃东西的男人咯 *哼*

想想一下 那么小鹿喜欢我什么呢?难道是 我 很 现 实 ?

小鹿吃饱起身 忽然叫我要拍照!要收证据!
他说快点拍那个家伙 看看他吃饱有没有给钱 因为他好像自己伸手拿食物来吃

我苯到真的在拍照 试问还有谁敢敢把所谓的证据放上来呢?不怕死咩?
我还要回家过年的呐 还差一点让小鹿点到 还让他有机会娶小老婆 他妈的!

小鹿买好甘蔗水回来 我说 有啊 我们的蓝衣叔叔有给钱 几好 我看他给 2 张 RM 1 的 可是那个黑皮朋友没有收钱咯 应该不敢收吧 ~
那里还敢收 不怕死啊?等下还被抓呢!他们应该没有牌做生意的······
爽噢 老公不然你也转行啦 呵呵 ~
那种好听叫卖命为人民服务所以请他吃 不好听叫怕得罪惹麻烦怕他们的权威!

~ 老公,我看为了现今的社会 为了生活 我还是不介意你转行好了·······

在我们临走前 还来了多 2 个蓝衣叔叔呐 那么我们的黑皮朋友今天赚什么呀?
老公说如果我们还继续看下去 继续说的话 那么不被抓都假!

老公,我还是喜欢你抬起头来做男人 这样一餐 10 多块我们有!我们给!
顶多······ 我陪你一起蹲路边吃东西!老公 你有没有甜到叻?
老公的心更定还在想 死了 这次不知我还想要 WAT 他什么呢? *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