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知音难求

她与我原先就是路人 就是因为部落格这个平台把我们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

我们见面过好多次 她总是来我家匆匆忙忙的拿了东西就转身走人  更不知道从何开始我开始依赖着她 凡事第一时间就找她来噼里啪啦出气 或许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就是没有机会坐下来喝杯茶吃个午饭 因为我想她应该是怕了我 呵呵

有时候觉得人生中有一个这样所谓而来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这种幸福的感觉就真的是你要有这种朋友你才会感觉到

从 2007 年开始这个部落格到现在以来只有这样的一个朋友也值得
我常说写部落格的原先意义就并不是炫耀大富大贵或是贬值人家 而是上天一早安排好要让我冥冥中注定遇上真诚的知音就好 那是因为上天明白有些话枕边人是谅解不了的 ~

妳,妳知道我是在讲妳的!虽然我不知道未来的日子会不会让我遇上更多的知音 但是我很珍惜目前的这份友谊 ( 嗯····· 还有很多这里的朋友变顾客的我也很  你们的 )

谢谢妳 我会继续再烦妳的······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