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问题天天都多

如果有一颗钮就这样被我按一下就可以把我心中想说的话放映在这里多好 ~

心被打粹得像烟一样一吹就散 不怪没有人能谅解我 因为我也不谅解你们 只是坚持自己想要的 我明白固执并不意味着好事 但是坚持自己想要的对我来说是唯一对得起自己的人生 ~

对于有些事 我真的很累 多年来看了众多的剧本 只是没想到一下子想开拍就开拍了 对于这个没有人联络或先前通知我一声 我实在吃不消!

我常酸笑我自己 我不是一颗该被捧在手掌里的明珠吗?

原来到头来我不是一颗明珠我不介意 因为我深信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巨钻 只要我了解我自己 只要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 只要我相信我自己 凡事都难不倒我 呵呵 ~

没有人能比我骨子里更怪懒 因为你想到的我也想得到 或许你的年纪比我还要年长 但是我看过的世面是你不能了解的 所以我明白什么叫做门当户对 我更明白什么叫做装傻 @@ 女人不是本来就应该装傻让男人摸不着的吗?还是更要让男人看不清才算是最高境界?

我冷冷的暗笑你实在是太低估了我!

保持默不出声到沉默已是我的最高境界 我的沉默并不代表我认同你想要做的 我赞同你的看法 我只是觉得你很幼稚 天天上演的那套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不累吗?不腻吗?为什么不直接来个了断省麻烦不累人呢?干嘛要苦了自己呢?

我抹一抹眼角的眼泪 我大笑三声 我庆幸我还算是个有本事的女人 没有谁活不了暂时还是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加油!

没有人珍惜我不要紧 只要我自己珍惜我自己就好 嗯 我还忘了说即将上演的这套戏我才是女主角呢!你?还是给我靠边站好了 哼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