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虎の话

性教育对小虎来说重要吗?问题是小虎 6 月才 3 岁 ~

小鹿给小虎的性教育是 冲凉时对小虎说 嗯 你的这里是 Bai Bai / Pong Pong 因为你是 Girl ~
当然小虎也会问 Boy 的呢?小鹿说那个是叫 Angry Bird ~

从此小虎就会指着小鹿的裤里鸟说 Angry Bird 然后两人大笑一场 这样的教育一年前就开始了 我也没有反对 至少要让小虎明白 Girl 和 Boy 的分别。

只是没有想到 我星期六才下飞机 星期日和小虎闲聊中 她竟然对我说:
" Girl 的就好像我要 Sit 在 Potty 小便咯 这个我会嘛 然后 Hor 那个 Boy 的要这样的······ "
我问怎样?小虎继续 " 这样拿着那个 Bird bird stand 着嘘嘘咯 ~ "

Oh No 我给小虎深深的拥抱 小虎你好 Pandai hor 虽然我不知道小虎从那里学来的 但是她的分辨是非能力真的好强 除了这个不说 还有好多 只是我没有时间好好地记录在这里 我实在过意不去 为什么我一点时间都不能抽出来呢?


除此之外 小虎和我投诉的事特别的多 有些事我听了按捶心肝很久 有些事我没有选择唯有一笑置之 我最近懒得把话再重复多一次 那是因为我觉得跟废人讲话实在太浪费时间了······

心有一股冷风 我自认我是乖乖女 但是人善被人欺 所以我最近话不留人 我只是为了自保地位也不想女儿担心 那是因为小虎那天会问我说 " 妈咪你心痛吗?"

我的宝贝女儿 妈咪谢谢你有那一双明亮的眼睛与清晰的耳朵 你要的生日蛋糕妈咪一定做得到 妈咪一定会让你如愿以偿 就是因为你 所以妈咪一切都不心痛 我们再熬一熬就过啦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