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假朋友

不知不觉 四月份又要过完了 没有惊觉 只是力不从心没有把握时间好好的记录生活大小事在这里 每一次打开部落格想要记录时就必须先选看一下照片 每每看完照片之后我就直接把部落格关上 因为想记录的都不能记录 很担心十只手指不是那么的听话·······

续上次给小虎记录她的新朋友小龙之后 心想每个月收集一只就给她的新朋友记录一次 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她的新朋友不管是不是人不人类都很多啊 ~


这个月本来不是买这一只的 心想应该是买主角 Pororo 了 小虎也说好的 但是没有大只的 Pororo 喔 所以只好又再先收集那些废类 哈哈 ~

然后有发现到 Pororo 系列每只偷偷涨了 RM 10 可能是刚刚推出了小只的系列吧?我还是喜欢比较有手感这种 standard size 的 我的确是比小虎比较兴奋 呵呵 ~

嗯······ 有没有发现到小虎在摆麻豆拍照 还是在那种人来人往的天桥上 @@



小虎有要求单一和每只朋友拍照的 但是我比较懒惰放上来 还是这样一张就好 顺便要告诉小虎这四只是一笔帐 以后麻烦还我 这样的帐可以不可以以后跟她算?


还有这只娃娃弟弟吓了不少人 乍看之下真的很真 最令我不知所措的是 那天小虎对我的肚子要求说 " 妈咪,你明天生一个 Baby 给我玩啊!"
 
我抱着她说 " Darling,生一个 Baby 要很久的啊 而且不是做糕 更何况你娘我没有这个打算!"
小虎问我做莫要这样久?肚子这样生就有了!小孩子真的很天真?
 
" Ok 啦 不用紧 我跟我的 friends 玩 ~ " 这一句令我心更狠 好吧 就这样决定 呵呵 ~
 
孩子至少需要一个伴是肯定的 但是很多事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的容易 我曾经有想要过多一个 但是我的心事有谁能明白?现在话不多说 人累 心更累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