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未来の小天鹅

三岁三个月的她说 " 妈咪,我要学 Ballet ~ "


结果她老娘拼了老命给她找了间 Ballet 学院!目的就只是为了一个先下手为强!不然她老爸说要让她去学武术 因为太优美了!啊 ~ 好纳闷!什么世界?竟然要他女儿耍刀枪?

我····· 才不要!我接受不到咯!


天鹅之路 先扯了小虎的身材不说 与同班姐姐们的年龄相比之下 小虎真的还很小 但是偏偏总觉得小虎真的很笨重 柔软度一点都没有 我说这怎样也扯不了因为她的身材吧?呵呵 ~


其实····· 妈咪实在不喜欢那个学习的时间 因为卡在中间 那你知道什么叫做周末没有得血拼吗?
其实····· 妈咪觉得这样的时间你应该蹦蹦跳跳 应该在睡午觉的 不是吗?
其实····· 妈咪不喜欢你以后穿这样单薄在这样冷的房间让你跳舞 你知道吗?

但是妈咪看得出你很努力的练习你的兴趣 还有那天去剪头发你坚持说要老板娘只剪前面 因为后面要留长头发跳 Ballet 还有······

小虎,我的未来小天鹅要加油噢 希望你会有出头天的那一天······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