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一次颜色赛

小虎因为发烧所以错过了学校的写字比赛 她老娘我还不知道原来学校有这样的比赛 直到老师对我说好可惜噢 ~

其实老师有延迟等小虎的 因为有小虎的比赛 小虎可以第一名喔!噢?但是为了公平起见 第二天老师就不等小虎啦 我好暗锤······ 但是有点小开心 学校好玩臭 呵呵 ~

再说 我也不知道除了写字比赛 原来还有画画颜色比赛·······



那一天接小虎放学 要不是小虎手指着对我说 " 妈咪,你看!" 我也没发现 呵呵 ~
我带点开心狂赞小虎之后又失望的问小虎为什没有第一名?所以我有对小虎这样说 " 你下次要第一名呀!"

可是小鹿对这样的比赛只有一个看法 " 没第一名?没关系!只要把颜色填满就好 ~ "
忽然间小鹿的这一番话对我有很大的启发 没有第一名?没有对与错!只要有用心全力以赴的参加比赛就好?我现在也明白只要把颜色填满就好!但是·····

琴棋书画 试问自己为什么要小虎和我一样?那问题是为什么小虎不能和我一样呢?

第二天 带手机去学校拍照的时候才发现什么是物以类聚 Miru + Gao Ming + Krithi 这样的故事 希望有时间下篇来个记录 ~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