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失去自己

在发布这篇短文之前 其实后面还有很多不满的 Draft 还没有想要不要发布 因为我知道我很暴躁!我就是不爽 如果不爽不可以打字的话 那么我还可以怎样?

除非 ······ 拿刀杀人没有罪!不然?

这篇我想记录的是 我其实不想昨天那篇先被我发布的 但是 ~ 我的乳腺不断的爆涨压到我的神经线 再加上我的姨妈请了长假 我也很无奈的!

卖家和买家都有自己的立场 不管我是多么的努力 也是会有顾客不满的 我没有办法 因为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想放弃 退款又不对 不退款又不对 退款顾客觉得你不爽 不退款又觉得你吃人 顾客都没有想想自己是不是很霸道?

顾客还要把自己抬得很高 每次都讲自己没有错 因为顾客永远都是对的!但是又不想想自己的问题 到底要我怎样解释?到底要我怎样打字?
最后难听一点 就是装她自己没有错 就是要我换码 那网购和在店买有什么分别呢?

我回她换给她的话 那么我就没有自己的立场 我不换的话 你觉得我的下场又是什么?她又死明讲明自己很明白事理的!

我真的很累!我真的很想收了这里 ~ 以后的路 再打算好了!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