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炫耀 x 女王

我的朋友讯息我说 FB 不是分享而是炫耀生活的 ••••••
我回 好吧 从今开始我开相簿每天都要炫耀生活好了 XD


♡ 我是女王 旁边那颗米奇是我从美国带回来的 ♡
♡ 到每个地方 看什么心情就想买一颗 结果我老公说 别傻啦 ♡
♡ 这串只有 马来西亚 + 美国 的心情 ♡

其实我没有很疯狂 我只是跟风 两年前人家买我买 也当然现在看到我喜欢的设计我就买 我的手腕很小 太大串戴的话 真的很重 太小串又不起眼 我没有忘记 Less Is More 但还是会偶尔配搭一下 不然很多时候我简直就是放着让灰尘有个聚会 呵呵 

这串重点于女王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