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炫耀 x 金串

这是第二天玩的 炫耀 我一共玩了不到一个星期 我就放弃了  


♡ 我很爱玩金 爱买又不能穿 深怕一穿出去回来我的手腕会不见 ♡
♡ 我常说 有一天我妈所谓的这些不起眼鼻屎小不点将会是我的救命恩人 ♡
♡ 敏姐姐说我死后这串是留给她的 我怕死 所以我给她串新的 ♡

我是个爱逛的女人 我每个周末出去必败东西回来 要是那天看不上的 那么我会逛金店寻宝
我老公从来不管制我花钱 因为我会告诉他 我会赚 我就会花 要是不花  那么我每天辛苦赚来干嘛?

女人想败家 必定有无数的理由 小鹿唯一赞成的是因为让我买金好过让我买包包和潘多拉吧 
他总是认为除了金 我的包包应该还会值有二手价多过潘多拉 呵呵

每串 串好满意后的都让它躺在保险箱里是多么的实在 是多么的安心  
最开心的是可以在保险箱厢房里慢慢的数 慢慢的打包 慢慢的整理 就知道我有多么的废 你管我?

我要的 没人会理解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