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拖二

七月 我一拖二到中国 直接放弃告诉自己旅游记根本无法生文记录 除了照片不到 10 张不说 文字更不可能可以打出来的 原因只有一个 太累人了 ~


十月 我再次会一拖二到台湾 光想的不是如何或是怎样佩服自己 而是我哪来的勇气?就只是因为自己太简单 太爱走 太想放松自己吗?
一拖二出游  那个叫放松自己吗?根本就是想变态累垮自己!

不管光想到有多困难 只想自己有能力走走那么就不想放弃自己想要一拖二出走的原因 ~

我老公在哪里?他在公司上班!
他假期很多 但是我要的长假期他是不可能给我的 他把自己半卖给公司了 所以我自己要的 我自己想办法解决 我想我应该喜欢他任我任性 而他应该喜欢我很独立 哈哈 ~
但是他会一直念 不舍得我不在家的日子 可是这是真心话吗?还是根本就想要我不在家呢?

话说 我想周末南下 北上 他还是会带我走走的 那么我还在抱怨什么呢?
只是没想到这次他可以以多年来存下的多余假期变卖现金 无端端赚到 ×× 暗笑到傻 ××

敏姐姐明年就一年级了 好快哦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不能说走就走吧?
每次想一拖二出游的时候 脑海里就会飘过一排字 为什么小的那个不早一点生呢?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独立  
真心话 不是我很喜欢一拖二出门 而是没有人帮我看顾孩子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