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玩 Piano

Piano 对她来说不是拿来弹的 而是拿来玩的 @@
小虎说 " 妈咪,我今天要玩 Piano 我玩 你拍照 这样 ok 吗?" 你说我还能不 ok 吗?


小虎边弹边唱 面部表情多多十足享受投入音乐当中 但是口与手发出来的声量绝对是乱七八糟的 这样的照片效果绝对是经典 我不敢想像她自己以后看了会怎样 ~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小虎最近的手指很协调大家都不干涉大家 十只手指实在太听话了 每一只都可以在自己的键盘的上自由活动 我很期待小虎能弹出的那第一首歌 但是目前为止我还是比较喜欢我来弹小虎来唱歌 呵呵


心痛的是小虎不堪一击 对小虎说 " 不管在哪里跌倒 你就要在哪里站起来 抹抹眼泪不准哭 "
~ 太久没有记录了 实在够力不知道怎样收尾······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2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小虎的表情很经典哦,厉害!!

Yy - Mini Room said...

仪仪妈咪,她只不过是自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