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傍晚の苦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真的会忘记这里 @@

我们踏脚车的生活已经整个月了 就是还没有生文 我把傍晚的时间腾出来教小虎踏脚车 由于这款脚车是有点大型的 所以脚还不算够长的她踏到半条人命 我却教到没有命!而原因只有一个 --- 这个不算是脚踏车 好不好?
 

什么是脚踏车?脚踏车就是那种人踏的脚车 因为在我们正确的方式之下才能好好的踏 至少两个脚踏在我们脚出力适合的地方 像这种推踏车 两个脚踏的在前面 不管小孩子再怎样的出尽牛力根本就是真的很难踏 再加上在那种凹凸不平的黑路上踏 = 难上加难!


还好小虎有她的坚持 我说除非小孩子真的很大了 不然要小孩子学踏脚车的话 就不要省那一辆脚踏车的钱!不要苦了自己 又苦了小孩!像这种很明显的话是说给小鹿听的 ~

暂不打算给小虎买脚踏车 因为旧屋主说给小虎留下一辆脚踏车 还有那个爱丽芬说她要买给小虎叻 然后重点是我听说我在这几天可以拿新屋的锁匙了 呵呵 不过没有太高兴 因为那个小鹿出尔反尔 他说他不想搬了 而且还要一拖再拖 我真的是坚持干他老娘马鸡白!

不想再打字了 不然接下来我肯定会好好的干他老娘一场······ 凸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