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FUCK

有些事在没有选择之下 我们必须接受事实 那是因为我不想吵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不要告诉我你有多清高 但我可以斩铁的告诉你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清高!

一个人不但外表要好看?内心更要有内在美!至于你我是不是大小姐这回事 那还要看你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我很喜庆 我的家庭背景比很多人都还要好!甚至我的条件比你还要好!

人前人后 我不用你教 我知道什么时候当起什么样角色的人 你顾好你自己再说!难道你不能了解我每天在外都要像小丑般嬉皮笑脸的过活 现在难得自己有空想要发泄一下也不能么?


最近拍照后 我自己发现我的牙齿不懂什么时候开始会有这样一颗比较凸出来的 难道我就快变僵尸了?这样也好 干脆一点杀人不必填命啊 ~

伟大这两个字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我的字典里只有以牙还牙这四个字 还有我随着你的意见走 并不代表我尊重你!我最现实的还是那句 " 我不会凡事都为别人着想的!"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