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告诉爱丽芬说 " 待我拿到家的那一串锁匙我一定要手握着它在家门前照一张!"
 

结果昨天老娘我真的在拿到锁匙后跑去在烈烈的太阳底下干了这回事!如愿以偿!

但是心情却没有特别的开心或是什么的 因为为别人想也死 不为别人想也死 最终大家还不是怪我太自私 我不为我自己难道真的为别人吗?是不是也是我的错 我还是不能接受有些事 我还是有我自己的立场 就算没有人能了解也无所谓了 我也不想讲太多也不想去算 太累了 实在太累了······

家?真的幸福吗?


“ 我在这里发言的每一个字,我无需顾虑、避忌什么或向任何人做出任何的解释,更不必负一点一滴的责任 ! 我的自由发言空间就是我个人的思想与看法,所以任何人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我拿掉这篇文章,也不可以以法律来压制我发言的机会!谢谢!”

No comments:

`